简明扼要而且全面透彻,这两者似乎相互矛盾,但是我再想不出其他什么词语来描写这本书了。约翰·派博让我对约拿单·爱德华兹的作品产生了浓厚兴趣,过去几年中,还没有别的其他作者像他们两个那样对我产生那么深远的影响。现在派博又把奥古斯丁、马丁·路德和加尔文介绍给我。本书是系列中的第一本。派博不仅据理力争地见证神得胜的恩典,而且介绍奥古斯丁、路德和加尔文作品中的方方面面,帮助我们了解他们的生活与事奉,让你不禁想去读读他们的作品。这本书每页文字中都蕴含着宝藏。我快读完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犯了个大错——我应该手中拿着纸笔来阅读,书中有那么多奥古斯丁、路德和加尔文的名句,再加上派博自己精彩点评,实在值得记下来再慢慢咀嚼体味。要是可能的话,我真愿意给这本书评6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