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如果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

2015-10-20 作者:文情 来源:文情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

  一个女人如果深爱一个男人,她就愿意委屈自己宽容你所犯的任何错误。她在你面前不会计较尊严,即便是有时候显得很卑微,她也会自己一个人躲起来哭泣而不告诉你,在你面前她始终都是灿烂的笑容,因为她不想给你添加烦恼和负担。

  她总会在你们聊天的过程中,不经意地叫你一声傻瓜、或是笨蛋,处处都会为你着想,替你担心。反之,不爱你的时候,她会觉得你机智聪明,完全不需要别人为你操心。

  她会一直想跟你在一起,和很多人一起吃饭时,她会偷偷的看着你,在桌子底下,你掐她的腿,她拉你的手,她疼却不喊疼,而是用微笑掩饰着她的小幸福

  不论是关于她的好消息还是坏消息,你总是第一个和她分享的人。她能毫无保留的接受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缺点,因为她觉得那些都是你的优点,也从不强迫你去改变,那是,她也懂得人无完人,金无足赤。

  在两个人吵架后,只要看到你生气的样子,不管到底是谁的错,她总会第一个先开口与你说话,讲和,要么,就用她的眼神向你道歉,同时表现出一脸无顾的样子,让你看到时也会心里颤抖、怜惜她。两个人之间,输不能代表赢,却能让你的心里顿时很温暖,她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她是很在乎很在乎。

  当你需要她的时候,不管什么时候,她在什么地方,正在做什么,她都会把你的事情放在第一位,听你倾诉心中或喜或悲的声音,她会给你无限的爱,最有力的支持和能量。(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愿意把你带进她的生活圈,介绍她的家人、朋友和同事给你,并不介意在她们面前你们表现出的亲密。一个女人深爱一个男人,她时时刻刻心思都在你身上,再忙再累也会让你知道她的存在,感受到她对你的情意。她会给你很多时间,陪你天长地久。

  有时候,爱让人走向比较极端的标准就是,深爱一个人,与对方的人品似乎毫无关系。你会觉得他就是你心中理想的人选,谁都与他无法比较,他就是独一无二,永远在你心里无法替代,无法割舍的,天平的两端,始终都无法平衡。就是说,如果不是因为爱,放在其他任何情况下是根本不愿与之为伍的。

  其实,一个女人到底爱不爱你,你是会有感觉的。当你开始疑问的时候,你的内心已经明白了答案,只是还不想承认罢了。

  爱一个人是体现在细节上,平凡的生活会让你经历许多,看透许多。平时你一句无心的话,他都会记得,你主动给他每天打电话,发信息,他有时候嘴上不说,心里的幸福却是满满的。时而也会在平淡浪漫一下,叫你一声亲爱的,然后,告诉你:新的一天开始,愿你有个好心情,想你念你离不开你……嘿嘿,加油呦!她用这种方式给你的爱无穷。

  真正的爱一个人,你会情不自禁地为他做很多事,操心许多,只要他过得好也是你的快乐存在的真正含义,其实,一个人爱不爱你,在意不在意你,你一定会感觉的到。

  如果你遇到一个真心爱你的女人,记得,要好好珍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