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分手,他说大学期间不会找女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地分手,他说大学期间不会找女友?

2018-02-17 23:00:59 作者:深刻如此 阅读:载入中…

异地分手,他说大学期间不会找女友?

  从心理学角度

  每天5分钟,分享爱与被爱的经验学问

  让幸福获得的更简单

关键异地 | 分手 | 他说不找女友

  老师您好。我和他高中同学在一起一年半,大学开学一个月他说不爱了,他军训期间有几次吵架,他说激情吵没了,异地没法培养感情,也没心情恋爱。见过一次面,双方都不忍心分手,又纠缠了一段时间。我多次尝试挽回,被拒绝,最终分手不联系仅节假日互发祝福,他答应大学期间不找女朋友,四年后再见。我不确定对方想法,依旧很痛苦。已分手两个多月。

&

  高中情侣,进入大学开始异地,开学不久男生提出分手,他说自己大学期间不会找女友。

  你信么?我是不信。人们总是习惯要对方根据当下的情况,去承诺未来事情,我觉得是无效也没意义的。

  他已经和你分手了,他为了一个自己已经抛弃的人而不去恋爱的可能性我觉得等同于零,因为如果他能做到克制自己的本能心理需要为了你而不去恋爱,那么,你们有这么深厚情谊他又怎么会抛弃离开你呢?

  所谓的他暂时不恋爱,4年后再见,节假日还和你发祝福,在我看来,这很自私,因为这只是他在完全适应离开你、并且找到新欢之前的权宜之计,他在别有用心的给你希望,让你别放弃,甘心的做他的备胎

  异地恋确实是困难的,特别你们之前的恋爱是高中时期,高中年纪还比较小,加上学业压力生活的单一,你们的感情基础应该也不够深厚的,现在他面临了全新的环境、新的自由校园生活和以及可以预见的很多新鲜女生,他有了分手的念头决定似乎是意料之中,而高中的情侣异地还能继续维持到大学毕业的确实少之又少。

  当然,我不会劝你放下什么的,但我希望你明白可能短期内你们的可能性确实不大,以你们目前的情况即使复合,大学4年的异地我觉得也很难熬过。我的建议是,你不如好好花4年时间去努力生活和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好,那么,在毕业之后你争取和他到一个地方去,这样重新在一起的可能性就很大,并且也到了适婚年纪,也更容易走进婚姻

  什么?担心他大学期间找到新女友?这个不需要担心,第一大学期间的女友往往等到毕业都已经进入到厌倦期走进婚姻机会并不是很大;第二如果你一直努力,即使他毕业的时候有女友,也很有可能重新和你旧情复燃。

  如果真爱个人,我觉得花4年去好好生活和努力让自己个更好,争取毕业的生活重新走到一起,也是值得的。

  扫描二维码添加助理

  留言的问题比较多,刻哥每天会拿出来1-2个问题和大家一起分析,情况了解有限仅供参考,如需详细咨询请添加助理微信预约。

  深刻情感同盟:深刻如此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大连市心理学会会员,32岁,刻哥具备八年以上的情感咨询经验、咨询案例千余件,对人格重塑有着独到见解。他的思维方式往往可以帮助求助者认识到其在两性关系思维模式上的固有缺陷;他同时会运用独特的方式方法处理求助者所面临的众多棘手问题,例如分手挽回,离婚/外遇危机,约会指导,建立吸引等,帮助求助者克服策略战略上的瓶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