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恋╋第22期】如果有天分手了,我们就重新认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地恋╋第22期】如果有天分手了,我们就重新认识吧!

2018-02-01 12:45:09 作者:沐沐 阅读:载入中…

【异地恋╋第22期】如果有天分手了,我们就重新认识吧!

  全球异地这里没有鸡汤,只有情侣如何相处真情实感

 

  想要爱,不如多看看别人怎么爱

  每天中午12点12分

  别人的故事,伴你的午间

  想看更多真实爱情故事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异地恋情

  —— 我想重新认识你..从你的名字开始. ——

  2015年3月27日我们认识-2018年1月31日我们继续。

  2016年8月4日到2017年2月1日半年的失联。张同学。女的!回族丫头…啧啧啧.芳龄不告诉你…

  我们都曾陷入爱的漩涡,无法自拔.我们也曾分离,在回忆的漩涡,无法释怀.

  我们都在日暮深深思念,我们都曾在无数次挣扎过后依然放不下那颗有你的初心!既然如此….我们可否回去到心开始的地方,我想重新认识你..从你的名字开始.就如那晚…-聊了很多.最后只化作一句话——给我介绍一下你

  以前总是很美好,所以结局才会那么不尽人意。在时光的催化下,所有的风景都已物是人非,有些人…有些事…随着时间沉淀.已无法忘怀。

  都说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是啊,想当初我们是那么的美好,以至于最后的麻木习以为常…直到有一天这些爆发最后的失去。在时间的见证下才知道原来是那么的重要

  分离后她曾说三年后我在就结婚…她也曾固执的以为放下就是对自己的救赎,刻意的忘记,但是真的能说忘就忘吗?到了熟悉的地方还是会想起,还是抵不了一个眼神,还是放不下那颗心。

  就那样分离半年我们又开始了之前的爱恋。异地是很神奇的,伴随着电话视频短信,邮件和相册里每一个故事的书写,我们的异地真的那么的不容易,我们家在一起,从认识你在南宁,我在西安,再到后来我在银川,你还在南宁。到今天,你再有两个月就结束了,就回来了,我们却发生了点不愉快,不过没事,我们始终在,多年化作一辈子。

  过去的好的坏的就留给岁月铭记未来有你胜过所有幸运事情.非张同学您好!很高兴重新认识你。很幸运我们重新爱。余生我们一起出发。生命中只有你。黑同学。(。··。)/爱你么么哒

  —— 我 ——

  她坐标沈阳,94年的小公主,我坐标大连,93年的非标设计师,我俩同为赵雷四年的死忠粉,因去年雷子上我是歌手而相识,仿佛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

  04月28,我们见面了,永远忘不了她的那双大眼睛,是带光的。

  04月29,一起哼着玛丽,哼着鼓楼,哼着成都去看赵雷演唱会,我向她表白了。

  与她在一起的日子每天都是阳光,我至少保证每个月去一次沈阳,我们一起听民谣,一起看演唱会,一起过端午,一起去动物园,一起搬家,一起去发现王国,一起走遍沈阳的大街小巷,一起去我家家长…当然,还有每次分别的一起泪流满面

  “我真的不想异地,我真的害怕,但我是真的喜欢你”。宝宝,这句话我一直都记得,每次分别都心如刀绞,这种日子,不会再有了。

  今年1月12号,我辞掉了别人眼中羡慕的工作放弃了原单位很好的前景,只身一人去了沈阳,因为那时我真的明白了,什么对我最重要,有些人错过可能就是一辈子。

  现在我们在云南,我在心里承诺过,一定要带自己最心爱的人来一次苍山洱海,走一走丽江古城,这是我送给她的生日礼物。未来可期,我会倍加努力

  01月28是她的生日,我想对她说“飘在异乡的雪,覆盖了黑夜,这次,赵雷舅舅,真的不会走了。

  以后的路,我一直会在,我也会加倍努力,努力赚钱,给你一个更好的未来。张胜男,你的二狗子爱你”

  ——如果你也想投稿——

  投稿类型

  1、简要写出你们的感情经历和一些你想对ta说的话!(字数300-800字,然后再加上1-3张你们的合照)

  2、内容故事性好,可读性强,文笔好和见解独到会进行单独发表(字数1000字以上)

  3、需要插播音乐可以在邮件中注明

  投稿邮箱:xc520520@qq.com  

  邮件标题XX(笔名):XXXX(文章标题)

  投稿注意事项:

  1、投稿前请三思,一旦发表就不能因为任何理由要求我删除。(否则将会收取100元的删除费,这笔删除费也会作为异地恋基金,以后会通过活动来回馈给大家!)

  2、分手挽回,吵架道歉的内容请勿投稿,毕竟分手了你们已经不是情侣关系,擅自发布对方照片也算是侵犯对方的肖像权了!

  3、每期会收录3人左右,按先来后到的顺序进行发表!

  辛苦写文,感恩分享)

  上期精彩文章:

  如果月薪只有3000千的男票想娶你,你愿意嫁吗?

  ▼

  午 间 精 神 食 堂

  沐 沐 想 对 你 说 午 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