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期没人约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假期没人约的我

2018-02-20 21:30:49 作者:尼日利亚野鸡 阅读:载入中…

假期没人约的我

  2018.2.20 Good  Night

  晚安曲:<Boys>Charli XCX

  ☽

  假期没人约的我

  文|戈大爷 图|Pinterest

  现在是北京时间19:13分,大年初五。

  当我躺在床上打下这行字的时候,正处于刚睡醒的状态。实不相瞒,自从放假我就这个尿性,时常一觉睡醒天都黑了。

  父母该出去打牌的打牌,该跳广场舞的跳广场舞,而我却不想出门,也不想吃剩菜,手机没有未读消息,也没有人约我出去玩。

  没有在途的快递,更没有可以牵挂男人,所以只能开着空调躺在床上玩手机,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七天,生活过的很不积极

  以至于打开后台,看到大家都有钱,有对象人生大起大落,就开始莫名觉得自己活的有点失败,毕竟别人的故事戏剧般的跌宕起伏,而我却从不抽烟也不嗜酒更不约炮,是个无聊且没有故事的女人

  网友总是对我寄予无限的期待希望我能够用文笔唤醒广大群众对于两性的渴望事实上我自己常年都处于湿不起来的状态。

  总是过分疲劳又无聊。

  无聊到刚回家,妈妈希望我在家多过上几天,现如今却又问我怎么还不买回去的票,对我的厌弃程度俨然已经达到了最高峰。

  不然也不至于这两天总是上纲上线的说:“还吃,你看你放假这几天胖的”,“一天到晚懒死了,怎么就睡不够的”,“你也多出去转转,整天就知道待在家里”。最后回归到主旨:你还不如不来家。

  怎么说呢,这么些年我也曾试图想要在假期过得积极向上充实点,比如去札幌滑雪,去巴黎喂鸽,可是当我发现同城连个约我去蹦迪吃火锅的人都没有的时候,我就他妈很丧了。

  开始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看书娱乐也没有精神,更没有耐心去追剧,整天吃完睡,睡完吃,夜夜躲在被窝欣赏朋友圈的各地风景美食

  就这样,眼一睁一闭,一天过去了。没有什么激情,过得浑浑噩噩,甚至写到这里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人生找不到所谓的骄傲

  在三姑六大姨聊到人生规划前途发展结婚生子的时候,只会保持沉默和脸红。在父母问到工作顺利不、过得怎么样,南京好不好,也只会敷衍的回一句挺好的。

  一向这样,不想去诉说太多。人性肮脏社会冷漠,无尽的委屈,以及焦虑不安现状,在我看来自己去承受就好。

  毕竟都他妈二十好几的人了,心理承受能力也应该有所加强。即使身处沼泽,一地鸡毛,也不应该再让父母知道,过度担心,担心了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还不如大家趁着假期坐在一起嚼舌根,还能拓展一下知识面,震荡一下所谓的三观。然后在平静绝望中,和世界暂且先绝交上三天,过后再争分夺秒打鸡血。

  争取能够做个人

  -    End -

  有点赞冲动的朋友,请不要压抑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假期没人约的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