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看超级女声的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忆看超级女声的岁月

2018-02-22 04:30:36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忆看超级女声的岁月

  超级女声这个节目我已经关注了3年,总体感觉是一年不如一年。不知道是否真的存在黑幕,但是真的觉得这两年的超女牺牲了好多很优秀选手

  去年的都不记得太多了,就说说06年的超女吧!

  第一个我要说的是胡灵。复活赛结束后我知道很多人都会为她感到惋惜,这其中也包括我。但是我要声明的是我并不是“灵芝”。其实开始时候我并不喜欢她,甚至还很讨厌这个做作的女孩。大概是听了她唱的《la island bonia》之后才觉得她还不错,然后慢慢地开始关注她。一直到复活赛的第二场,真的觉得这个小姑娘真的有那么点脱胎换骨的感觉,她似乎真的可以冲进10强。对于一个一直在成长的选手来说,被短信票数拒绝在十强之外真的是很悲哀的一件事。到现在还记得在宣布她要离开舞台之后她先是微笑的看着台下的观众,然后趴在许飞肩膀上哭的那一幕。她真的很努力,也许结果是她自己没有想到的,也不应该是她应该得到的!

  朱雅琼,一个一路坚持原创的选手。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觉得她的原创有多好,应该是在听完《随意歌唱》以后才感觉到她的才华。不知道别人怎么想,我是很认同《随意歌唱》这首歌的,觉得它反映出了一个只身在大都市打拼的女孩心里最真的感觉,有点引起了我的共鸣。也许任何一个独自在外打拼的年轻人听了这首割之后都会觉得好。但是她的原创继续听下去,我就开始不喜欢了。曲风似乎都是那种很庸懒的感觉,没有什么新的元素。再美味东西吃多了都会觉得腻,这是我对她的原创最后的感觉。

  PK王巩贺,一个让我很敬佩的选手。连着9次上PK台,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气还要顶着多大的压力啊! 听完她的赛前宣言:“我是名副其实的PK王,我已经P走8个了,第九个会是谁?”,真的觉得她如虹的气势真的可以让她闯入10强。但是最后的结果是她被尚文婕给P走了,可惜,真的很可惜,我想巩贺不是没有实力和SWJ争到底,SWJ是占了一个优势才赢得巩贺的。SWJ从杭州唱到成都,最后到了广州(一共才5个唱区,她一个人跑了3 个)。最后投票的时候,杭州,成都和广州的选手占超女评委大部分,也许曾是一个赛区的战友,所以她们自然的都投票给了SWJ。

  如果超女评委中都是来自长沙和沈阳的人数多一点,结局是什么样的真的就说不准了。我个人很喜欢巩贺,觉得她很优秀希望她可以遇到自己的伯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