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弯路是你没有一个确定的目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弯路是你没有一个确定的目标

2018-02-22 07:04:15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弯路是你没有一个确定的目标

  文/黄小平

  这是美国建筑设计大师赖特小时候一个故事冬日的一天,赖特与叔叔踏着积雪到邻村办事。途中,叔叔要赖特回头看看雪地上他俩走过的脚印,说:“你看看你的脚印,一会儿拐向左边的牛棚,一会儿又折向右边的树林,见了天空中的一只鸟,你又抽身往回跑。你的脚印曲曲折折,乱成一团,不知道你要去哪里。你再看看我的脚印,没有一点弯路,直接通向我们要去的那个村庄。”

  就是这件小事影响了赖特的一生。从此,他给自己人生确定了一个目标:专攻建筑设计。从而使他的人生少走了许多弯路,赢得了人生的巨大成功

  在人生的历程中,一些人之所以不断地走弯路,正是因为自己心里迷惘,心中没有一个确定的目标啊。

  走弯路是你没有一个确定的目标。要想自己的人生少走弯路,那就先给自己确定一个目标,然后始终朝着自己确定的目标走下去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