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年将近,迎来送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年将近,迎来送往

2018-02-14 22:33:1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年将近,迎来送往

  迎来送往,悲喜交替上演!人生就像戏剧。从我们懂得友情亲情时就要开始面临失去,在慢慢人生中一个一个的送走我们的亲朋好友!有人说友情亲情都有是一种缘分,平时的的争吵打闹都只是为这份缘加油添彩,只有在我们面临死别的同时明白真的代表着缘尽!不知道死了以后会不会有灵魂,会不会伤感

  唯一知道的是我们很心痛,我们很难过,我们很舍不得。人生又如同一场盛宴有来去高调的,有来去匆匆的,也有隆重入场无声退场的。最不能接受的是我们入场后交谈甚欢形影相随的人却突然匆匆退场打的我们措手不及,这场盛宴再喧哗再热闹仿佛都再与我们无关。最痛苦的是我们一生要面临无数次这样的失去,无数次这样的痛,我无法做到笑看人生坦然面对生死,不知道有一天我会不会麻木,如果会请让我早点麻木吧。

  失去,就像一种刻骨铭心的痛,这种痛还在内心深处缱绻徘徊是因为我无法释怀。本以为如探囊取物最终却错失交臂,那么长时间付出最终却换来如此结局我无法接受。可能如他们所说并不重要,但我还是放不下,经常问自己失去了那么多,我得到了什么,失去和得到该怎么换算。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做不到!

  当幸福翩然而至时候,我们却笨拙不知所措!当我们想把它紧紧地攥在手心时。才发现幸福比时间更难把握,它总在我们不经意的时候从我们的眼角眉梢,掌心指尖,悄悄的划过,偷偷的溜走。或许是我们太忙碌,没有太多的时间空间来传递幸福的真谛表达幸福的形态。回想过往无论多么繁华多么精彩终究是一堆褪色的记忆

  没有亲人和朋友在身边的日子,就如同在慢慢长夜中孤独的行走,很多次都不由自主的停下脚步陷入深刻思索,回望曾经走过的路,既不繁华似景,也不险象环生,一切都好似一抹浮云嵌着淡淡的忧伤。寥寥几笔难以纪念那些那些难以言说的困苦彷徨,那些执迷不悔的爱和忧伤,以及那些艳美如花的希望理想。回想过往仿佛隔着前世今生。

  生活脱轨了,没的希望,没的梦想,日子过的不痒不痛,一晃一个星期,一晃一个月,再一晃一年就这么过了。不想还好,一想心头就急的想冒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