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 5月25日,很高兴与你相识一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 5月25日,很高兴与你相识一场

2018-02-24 07:45:37 作者:ballate&北街 阅读:载入中…

原创| 5月25日,很高兴与你相识一场

  5月25日,很高兴与你相识一场

  allate&北街如梦

  ●●●

  去年的这个时候曾误打误撞认识了贵平台,犹记得那晚躺在出租屋里拿着手机时的兴奋,似乎马上就可以在青春尾巴谈一场轰轰烈烈初恋似的,彼时的我还是一个刚涉世未深的未毕业的实习生,对爱情更是还停留在学生时代,全无考虑过家庭背景学历工作因素,只因觉得爱情理应是顺其自然,与这些外在条件无多大联系,又因第二天是周末,便放肆的看贵平台的历史消息看到凌晨三点才昏昏沉沉入睡。

  从这天起,生活又多了一件事,那就是寻找自己的另一半,谈一场轰轰烈烈的初恋,一起奋斗,一起成长,一起相互扶持着走过余生。带着好奇期待兴致勃勃的发了贴,真心真诚介绍着自己,可是后来发现真心真诚并不能阻止别人伤害你,骗钱骗红包大有人在,那时也是小女孩心思,就是觉得军人很帅啊,就算被骗了钱也只是一笑而过罢了,不再往来便是,并不甚在意。只是后来有些事真的是让人很生气啊,也是因为当时年纪轻轻,咽不下这口气罢了,那时不明白现在的部分军人都怎么了,真的是颠覆我的三观,难道奇葩都被我撞上了?记忆最深的是一个国防科大的研究生加我之后的第一句话就是:你能和我比吗?就你?我能甩你一条街!!我现在想着他真的是一个很可笑的人啊,并不值得我去和他这样一个陌生人浪费任何一个字以及情绪起伏,我们要学会接受和尊重别人的不同,做好自己足矣,要是从前我能有现在的淡然心境,或许之后的事就不会发生了,可是人总是要经历痛苦,才会迅速成长起来。

  成熟之后才懂得很多道理,以前发个脾气,牛都拉不回来,非要争个是非对错;如今生个气,转眼就觉得没必要时间渐渐磨去了年少轻狂,也渐渐沉淀冷暖自知。以前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惊天动地 ,现在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有些事,看的很清,却说不清;有些人,了解很深,却猜不透;有些理,很想不通,却行的通。

  现在回过头想想那时我真的是很怂啊,没有怼回去,若是告诉我的朋友,估计会把他胖揍一顿,真是失策失策啊…

  也因这些缘故,从二月到五月,从期待到失望,慢慢让我失去了对这一职业最初的那份喜欢,但心中依然敬畏那些为国家奉献的军人,只是心中有或多或少的愤愤不平吧,也是因为这样,才会有了后面的故事

  我终是没能一如既往坚守我的底线,让黑暗之灵有机可趁入住我的心灵,所幸双方及时止损,不用继续造成更大的伤害,这或许是我们这段感情中最正确选择了吧。我们之间或真或假,先前连我都分不清了,到底是自责,愧疚,还是喜欢亦或是爱。我自己做的那些傻事是为了赎罪亦或是减轻自责,还是其它什么,可能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也从未经历过爱情的模样,所以也只能随着我的心情来,只是直到最后我也未曾用对的方式去弥补,已然成为人生的遗憾

  往事如烟,妙姐告诉我要学会放下,不要太在意和执着过去,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活在当下,你不需要我的愧疚,该偿还的就尽力去偿还,如果偿还不了,也不要愧疚太久,记着它放在心底的某一个角落,如若有缘,自会以某种方式偿还。妙姐还告诉我,人生路很多,难免会走错,知错就改,不会再犯就可以了,不要把自己从小受到的教育和树立的价值观全部因为某件事而让它轰然倒塌,继而全盘否定自己,如果我连这点抗挫折能力都没有,那么我不配做我爸妈女儿,也不配做她的妹妹

  所以这位先生,我对你一直都怀着感恩之心,我想我最后和你说的承诺会一直不变,直至我消失的那一刻,或许这一生你都不会接受,但是你接不接受和我做不做是两回事,我做是我的事,你接不接受是你的事,并无一定的联系。

  这位曾经来过我生命的先生,一路走来,我们总是磕磕碰碰,我们哭过、笑过、痛过、绝望过、愤怒过,但是有一点从始至终从未改变过,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乃至未来,我从来都是真心真诚真意的祝你每一天都要幸福,每年新年零点许个愿望实现概率很高,所以2018的零点愿望肯定会实现,我每年零点许的愿,基本都实现了呢…

  我想现在的我们或许都释怀了,彼此真诚的祝福彼此,虽然到最后你嘴上没说,但是那么久的相处,多多少少能体现出你的为人,说来我们性格虽然反差很大,你对外人冷酷,我很热情,但是其实有一点很类似,我们都很护短,只是我们终究都不是彼此想要护短的那个人罢了。现在的我相信我自己,我很清楚也很真实的知道我的定位,从那天以后一直真实真心真诚真意的继续过好每一天,恢复到以前的小快乐同时增添了一丝小成熟,

  成长路上,对你与其说是感谢,倒不如说是感恩,感恩以前一直以来的信任帮助,不计较过去。感恩最后一别“捅我一刀”,让我清醒过来,不再活在“虚幻”里,尽管过程很痛,但是已涅槃重生。现在的我如你以前所说,就算是见到你也已经可以坦坦荡荡坐下来和你一起吃个饭,喝杯茶,品个咖啡,聊聊过去那些荒唐事,淡然接受着已经发生的一切,辜负了别人,可以去弥补,辜负了自己,真的不可原谅,以前真的是辜负了别人又辜负了自己啊。

  富贵荣华,身外之物,平安健康,才是根本。忘记不该记住的,珍惜身边拥有的。闲煮岁月,细品时光,于奋斗中,活出健康,活出精彩好心情才会有好风景;好眼光才会有好发现;勤思考才会有主见过往一切皆是云烟,若是放不下过去,那就前进不了。优秀的你会活得很精彩,努力奋斗的我亦是。一别两宽,各自安好,是对我们最大的祝福。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