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识交流守护 主题班会拉近彼此距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识交流守护 主题班会拉近彼此距离

2016-07-14 作者:曦景 来源:曦景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0日早晨,在开班仪式过后,学生们被各自的班主任带领回教室,参加由各个年级老师主持的主题班会。教学楼的三间教室里充满了孩子与老师交流的声音,孩子们活泼可爱,老师们和蔼可亲,构成了一幅幅和谐的画面。

  早在当天7:00,岭南师范学院曦景社会实践队所有的早已离开自己简陋的宿舍,来到操场为今天的开班仪式做准备。而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们为了给孩子们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不约而同地来到教室,忙活着主题班会的黑板报,还找来了很多队友为他们画画和写字,教室里满是忙碌的身影。

相识交流守护 主题班会拉近彼此距离

  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下安分地坐在座位上。班会的第一个流程是老师和学生的自我介绍。老师简洁大方地向学生们介绍了自己的名字和来自哪里,而孩子们则有点腼腆,但在老师一次次的鼓励下,所有的孩子都到黑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第二个流程则是推选班干,这些农村的孩子们虽然害羞,骨子里却不甘平凡。虽然不算太踊跃,在大家的鼓舞中,也算半推半就的推选出了几位可爱的小班干。第三项流程则是师生间的交流,老师点明班级纪律问题,希望各个学生都能认真遵守,还有就是对大家的期许。(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师生的交流当中,我们这些旁听的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老师与学生们的距离正在慢慢缩小,师生间的友谊逐渐升温,友谊的小船开始扬帆起航。相识交流守护,正如三四年级的班会主题一样,三下乡活动让我们相识了这样一群平凡而又唯一的孩子们,言语的交流,让我们终下决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守护这样一群纯洁的小天使,带领他们一起高飞,飞向知识友谊的殿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