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经常这样和你聊天的女人,已经把你当成挚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经常这样和你聊天的女人,已经把你当成挚爱了

2018-02-24 17:15:02 作者:情感面包 来源:404声音面包 阅读:载入中…

▶ 经常这样和你聊天的女人,已经把你当成挚爱了

  歌曲名称请在后台发送今日歌单”获取

  感情细腻的,同样爱也是。当一个女人真切地爱上你时,她就会像一个饿急了的人扑在面包一样想要粘着你,爱护你,珍惜你。就连在聊天上,也会很不一样。经常这样和你聊天的女人,是把你当成挚爱了,你知道吗?

  1、什么话都可以接

  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所说的所有话都能接下来,无论是好的坏的,好听的还是不太好听的,她都会接着你说下去。因为很爱你,所以她总会顺着你说话,无论那种话是不是她喜欢的。

  就比如,她明明喜欢读书,却因为你喜欢篮球,而刻意去了解了一些相关知识,就为了能和你有共同话题。因为是你,所以她不介意多学习一些东西

  2、无论你说什么都不生气

  人都是容易刺激的,明明前面还好好的,后面却可能因为对方说的某句话而生气了。比如对方损了自己,或是其他的什么。可如果一个女人对你说的所有话都不感到生气,反而为你解释,和担心自己的哪句话不小心伤到了你。

  能做到这样的女人一定是因为对你特别了解,也特别包容。但是你不能因为这样就去忽略她、伤害她,遇到一个真爱真的是很不容易的。

  3、永远都第一时间回复你的消息

  在这个时代,我们每天大部分时间几乎都在看手机。很多女人因为忙着和别人聊天或者是追剧而不想太快回消息,心想,反正他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再说了,忙着呢。

  可是把你看作自己挚爱的女人就不同了,他们无论在做什么,只要听见或是看见你的消息,她就会立刻做出回应。这样的女人一定是真的很喜欢你

  4、总是很关心

  一个女人一旦把你当成了自己的挚爱,那么她就会事事都为你考虑,无论在不在你的身边陪着你,她都会为你的衣食住行发愁。或许根本不必担心,可是她就是忍不住。

  但是不那么爱你的女人,关心自己还来不及,又怎么会为了你而浪费口舌,去说一些对她来说无意义的话呢?

  其实这四点,就是爱一个人表现,当然,也不得不说,如果是对的人,那么这付出这四点必有回响。如果是错的人,不好意思,你很有可能是个备胎。对不起,是不是扎到了一些人的心呢?没关系,有时候你扎疼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傻。还是希望,每一个你都能找对人、爱对人、跟对人。

404声音面包用我的声音,为你的心灵加餐!

  

  精选好音频(点击蓝字收听)

  《▶ 看完这张图,你还敢虚度人生吗?》

  ▶ 你的假期,就是你的阶级!

  ▶ 测一测你是“大智若愚”的人吗?

  ▶ 当你明白世事无常,你就不会庸人自扰

  ▶ 宣布一件重要的事!404小面包专属微信公开啦!

  ▶ 与其在朋友圈转发地藏菩萨,不如少惹妈妈生气吧!

  视频!来自404声音面包的一大波“旺能量”~

  ▶ 谈钱,最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

  ▶ 一个人的三观正不正,看他的社交圈就知道

  ▶ 什么样子的人最容易被洗脑?

  点击“阅读原文”,发挥你的优势……

  (也可以在后台按钮进入“测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