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避免被女人当成提款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避免被女人当成提款机?

2017-12-31 12:46:14 作者:一百 阅读:载入中…

如何避免被女人当成提款机?

  图片均来自于网络,侵删。

  点击上方 绿标 收听一百导师音频

  快去撩个妹子一起跨年

  前几天,一百看到一条百度热搜。一哥们有房有车,存款20来万,跟一个身高158,体重130的妹子相亲。

  妹子上来就查哥们户口,开啥车?存款多少?

  哥们老老实实的说了,妹子直接嫌弃,还埋汰说:“30岁人,还没有个100W存款,活该单身一辈子。”

  显然,这哥们被妹子当成提款机了,还是余额不足的那种。

  这妹子固然势利,但哥们上来就被当成提款机了,本身肯定存在一定问题的。

  今天,一百来分享一下,如何避免被女人当成提款机。

  常碰到兄弟问,女人找我要红包,让我给她买包包,怎么办?

  我问:“她是你女朋友吗?”都说不是,都是网络上认识的,就是想泡她。

  我说:“不是你女朋友,给她花什么钱?”

  很多兄弟被当提款机的原因之一,就是被对方的美色迷了眼,对别人有所需求,姑息了对方绿茶婊的行为

  控制欲望,远离把你当提款机的绿茶婊们,是避免变身ATM机的方法之一。

  不过,一百不得不说,再凶恶的罪犯,也有怜悯的时刻,再绿的茶婊,也有不物质的一面。

  昨天我就收到一个妹子的消息,她说:“生病了,发个红包,转转运。”

  我说:“别把我拉进群发的分组。”她说:“好。”

  然后我们聊了起来,到后面,她主动说病好了,就过来找我玩。

  这妹子在别人那里是可憎的绿茶婊,在我这却是一个可爱的乖宝宝。

  这说明什么?说明女人,面对不同男人有不一样相处方式

  如果有兄弟发现自己总是碰到绿茶婊,那么该当心了。也许不是兄弟总遇到绿茶婊,而是你总被女人分类到提款机那一组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这些兄弟,在女人眼睛看来,除了能给她们花钱以外,一无是处

  ● 如果你发型收拾的干净,穿着很有品味,女人觉得带你出去很有面子,那么女人会主动花钱请你出去。

  ● 如果你谈吐自信,懂得推拉,幽默风趣,女人感觉跟你在一起总是开心的不停,那么她们绝不会花你的钱,生怕把你吓跑了。

  ● 如果你温柔贴心,很懂得照顾别人感受,朋友都喊你人形暖风机,女人都喜欢待在你身边,那么她们会想尽办法来维护好跟你的关系

  当你让自己的吸引点多面开花,让女人看到你除了钱以外更多的优点,那么你会发现社会如此的和谐美丽

  做自己的主人,不做欲望的奴隶,远离那些现实的女人,挖掘自己更多优秀面,给女人看到,让她们把你从提款机分组抽离,这是我希望能传输给你的。

  扫描下方二维码,2018年不再单身。

  戳下方【阅读原文】查看五大约会细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