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次聊天,让女人着迷的方法是这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次聊天,让女人着迷的方法是这样

2022-04-18 10:39:59 作者:乐天 来源:乌鸦救赎 阅读:载入中…

一次聊天,让女人着迷的方法是这样

  大家好,我是乌鸦救赎旗下恋商聊天集训营的导师。

  当遇到喜欢的女生的时候,甚至有时候会勉强自己,做一些自己不愿意的事情,来获取女生对你的好感?

  是的,大部分都是这样以为的。

  我都帮她做事了,我都这样迎合她了,怎么可能不对我产生好感呢?

  甚至于...

  困的不行还大晚上陪妹子去KTV...

  LOL一半的时候停下来,给妹子买夜宵...

  顶着着阿姨怪异的目光,厚着脸皮帮妹子买卫生巾...

  等等...

  但是,乐天要来刷新你三观了!

  记得,

  you are a man 大写、加粗!

  如果你不愿意、你就说 NO!没有委曲求全的爱情!!

  如果你因为害怕这个女生离开你,而委曲求全变得连自己都不像!

  那么,你永远无法很好的留住这个女生,你要做的是:

  “You must control it by surrendering controlling.”

  "通过放弃控制,来获得控制。"

  提供一个理由,是因为这软件不好用,我们转微信聊。而不是我想接近她才和她加微信聊的。

  妹子调侃我的名字,让我给她算一卦。

  蹭了一个哥哥,做了一个推拉,这里凭空跑出个闺蜜。

  直接表示不爽,老子是来撩妹的,你们这是难道是想玩点更刺激的吗,  我是拒绝的,我铁定不是那么随便的人,于是我很干脆直接冷冻妹子,展示我的高价值,跟我聊天就摆好你的姿态,但是我不强迫妹子你得跟我好好聊天。

  朋友圈高价值八块腹肌,美食等展示、妹子点赞 ~

  两天后妹子主动过来找我聊天,表明现在她是一个人了,这时候也不要像个喋喋不休的老太婆一样,调侃这个事情,并且马上跳过。

  妹子说只是夸夸你开心而已。

  不爽的时候,就拿出你的态度,直接问,你是对所有人都这样聊天的么,对所有人都这样表达你的好感的么?

  但是我显然也不会是吃素的,直接不回复了。

  释放掉自己的需求感,也没有掉自己的价值,去说聊到高潮怎么就去吃饭了,或者吃完之后我们接着聊等...  刻意去希望得到妹子的回应。

  这妹子还会反筛选,一下子就看的出她对我有需求感了,就直接截杀了。全程都是展示我没有强迫她任何事情,都是她愿意去参与进来。

  没有刻意去告诉妹子你怎么可以这么不准时,你怎么这样子,或者非常愤愤不平的样子。

  我是谁,我是个高价值的人,她来我欢迎,她不来我无所谓。

  妹子打电话过来,反复道歉,解释因为什么迟到了(约的9:20的电影)。

  我回复说:我不强迫你晚上必须得来陪我,但是如果你不愿意过来。提前和我说,我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规划。(我的态度,从不刻意强迫控制妹子什么,但是间接的获取控制),最后我们看完电影之后 就确立了关系,展开了一个完美的爱情故事。

  写在后面的话:

  不要为了一定的目标,而丢失自己,让自己变得不像自己。

  当你委曲求全去服从妹子,当你强迫想要让妹子做什么事,这时候你想要达到的目的,可能离你就会越来越远。

  就像“老王”为了降低女朋友出轨的风险,禁止女朋友加其他男人为好友,每次回家检查她女朋友的手机。结果事与愿违,“老王”的女朋友反而更加喜欢“小林”了。

  记得,"通过放弃控制,来获得控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