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被一个人把心填得满满的是如此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被一个人把心填得满满的是如此的幸福

2018-03-01 20:19:39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被一个人把心填得满满的是如此的幸福

  人家都说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就会审美疲劳,牵着爱人的手难免象是左手右手说实话自己也刚刚

  经历了一次这样的感受。但是仔细想想,有左手牵右手的感觉才说明那之手是属于自己的啊,牵着才安心啊!有

  那种感觉的手才是自己的私有财产

  今天发生了点不开心的事情,导致我哭了鼻子掉了金豆。顺带的要说一下本人一哭呢就会眼泪鼻涕一大把,哭过以后还要及时的补水! 今天就是这样,他惹我哭,然后我就故意不理他。可是两个人不能一直这样下去,于是…… 我小人家先是咳咳的咳了几下,然后做干呕状,接着用了很虚弱声音说:“我要喝水”!他当然会很紧张拉,于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帮我拿来了水。说实话看他紧张的样子,心里好开心,于是乎就不小心的笑了一下。然后他就问我,笑什么啊? 我当然不能说了,所以现在他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笑那一下下。

  其实仔细想想,自己对自己的这张脸还一直是照顾有佳啊,总是很舍得往上面砸钱。用一句广告语,还真对得起咱这张脸!但是现在下巴上长了痘痘,一直都不号,愁人啊!今天下了班一定要好好呵护她一下,我好好对她,她也会好好对我的吧

  激情过后,生活总归平淡。小小细节中显露出的关怀才是让人最感动的!今天才发现,原来自己早就习惯了两个人的生活,只是以前没有意识到而已。

  今天自己一个人,房间还是习惯了的那个房间,电视里播放着习惯了的片子,心里却变得空荡荡.今天心里变得空荡荡的,开始思念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

  原来被一个人把心填得满满的是如此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