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苦,才是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苦,才是生活

2018-03-07 21:46:03 作者:语姐 阅读:载入中…

苦,才是生活

  【 后台回复「生活」送你一份特别推送 】

  经历事情多了,才发现:活着,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苦,才是生活最真实样子。而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不如就收起所有的抱怨委屈愤怒学会自己和解,借着经历积攒与困难抗争勇气

  这些年,每当觉得生活很吃力时,我都会在网上搜索别人的故事,去寻找「好好活着」的勇气。然后,一次次告诉自己就请你,再坚持一下,好吗?

  就这样,我借着这些温暖的话,一次次撑过自认为难以闯过的难关。现在也想把它分享给你,希望它能为你解点忧愁,能替你分担一些烦恼,能给你带去一份力量

  「生活并不像电影,生活比电影更艰难。」 - 《天堂电影院

  生活本质是艰难,可,那又怎样?生而为人,我很幸运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

  「人生总有许多遗憾,我们都是凡夫俗子,做不到波浪不惊,心无外物,只能凡事看淡一些。」

  要知道,看淡,不是放弃,而是理智的对待痛苦,将有限时间精力用在攻克难关上。不争,不是懦弱,而是历尽千帆后的智慧

  「当你最认为困难的时候,其实就是你最接近成功的时候。」- 《当幸福来敲门》

  到最后你会发现,你最该感谢的,是生活赐予你的「困难」。是它们的存在,许了你坚韧不拔毅力,是它们让你看清生活的本质,不断调整自己,不断成就自己。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只有能从困难中走出的人,才能笑对人生风雨拥有踏实的幸福。

  「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讲给所有人听;有些悲伤,不一定谁都会懂;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话,不想说也就没必要说了。」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呐喊;也不是所有的爱,都可以表白。有时候,将这些「痛苦」的种子藏在心里,给它浇灌勇气的力量,让它慢慢发芽,等它长成可以面对一切风雨的参天大树

  一个人的坚持有何难,咬紧牙关,挺过去,生活总会给你答案

  虽然有过悲伤,也有过痛苦的时光,而且今后,也许还会遇到悲伤痛苦,就算如此,我也不会忘记这些宝贵的时光。- 《夏目友人帐》

  这个世界是不完美的,

  充满了悲伤和泪水

  这世界又是公平的,

  只要你肯努力肯坚持,

  就一切皆有可能

  请你一定要坚强

  请你一定要坚持!

  生活有时候真的有点讨厌,

  好像总爱跟你对着干,

  好像就是不想让你太如意

  但你也要坚信,

  生活不会一直难熬下去。

  坚持着,

  总有一天,最初的梦想,总会到达。

  未来的你,

  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坚持的自己!

  -end-

  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苦,才是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