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男朋友对你那么好,是我教会他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男朋友对你那么好,是我教会他的。

2018-03-11 00:00:09 作者:七 阅读:载入中…

你男朋友对你那么好,是我教会他的。

  ☽

  你好 特别 

  Good night 

  下午无聊时候又看了一遍「前任3」,觉得这部电影神奇,每次看完心理都会有不一样感受

  电影的结局林佳和孟云没有和好。林佳和自己的老同学在一起了,并且有了可爱的小baby,而孟云和王梓久别重逢了。

  虽然孟云和王梓的那部分开放式结局,没有明确表示两个人会在一起,但我想大家心里一定都会认为,这样的结局就代表着孟云和王梓是会在一起的。

  陪孟云到最后的,终究是那个身上有着林佳影子女生

  电影的最后,孟云才想明白,他一直在和林佳描绘着两个人的未来,却忽略了林佳越来越在意现在,林佳需要通过现在去确定未来。

  当初在孟云一无所有的时候,林佳选择陪在他身边。

  那时候孟云彻夜在公司加班,林佳怕黑,就打开灯一个人在家睡觉,她知道孟云在忙,所以不舍得打扰他。

  林佳在孟云打拼的时候,不敢浪费一丝一毫时间,因为她也知道孟云是在为了两个人的以后努力

  而当孟云的事业终于有了起色,她却没能成为陪孟云走到最后的人。

  相反的,王梓出现时机则刚刚好。

  出现在孟云失恋的时候,出现在孟云事业成功的时候,出现在孟云懂得陪伴的时候。

  孟云陪着王梓到处旅游,陪着王梓抓娃娃,去玩一切王梓想玩的,想尝试东西

  他把他和林佳之间的遗憾,弥补在了王梓身上。

  感情这种事儿就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我们都在说如今的感情越来越多套路,大家都少了一份真心,好像每段感情都是因为有利可图,而不是单纯的因为我喜欢你,我就想和你在一起。

  但其实我们都曾经赤诚天真的爱过一个人,也都曾见过爱情热烈纯粹一面

  只可惜我们遇到那样纯粹的爱情的时候,都是两个人不够好的时候。

  我们在能遇到真爱年纪,通常没有珍惜爱情的能力

  而当我们有了对一段感情负责的能力,却早就找不回当初爱过的人了。

  太多人因为不同问题,没能走到最后,两个人被冲散在茫茫人海

  大多数女孩子都是用自己的青春教会男生该如何珍惜自己爱的人,最后看着男生去珍惜另一个女生。

  这种事情残酷却又是事实

  就像是电影的最后孟云说的那段台词

  “我的使命就是陪着她,直到那个能把所有心思,都花在她身上的那个人出现。而她的使命,就是让我长大。最后一课,就是我们的分手。”

  感情就是喜欢捉弄人。

  在女孩子最天真烂漫相信爱情,青春年华的时候。

  在男孩子还没办法承担起责任,却又对爱情抱着一腔热血的时候。

  我们通常只有在这样的年纪,才能遇到最纯净的感情。

  然后在后来的时间里,我们慢慢被折磨的变了样子

  直到两个人以为他们之间是不是没有感情了,而选择分开,最后彻底错过

  青春总和遗憾绑在一起。

  男生在和最爱的人分开之后,才会学会如何珍惜一段感情。

  而女生和最爱的人分开之后,会变得越来越不相信爱情。

  我会看着你对待现在的女朋友越来越温柔,懂得体谅她的小脾气,会陪她一起打打闹闹,在每个纪念日记得为她准备不错礼物

  而我却很难再投入到下一段感情里,因为我给过你的,再也没力气给第二个人了。

  孟云说只有当紫霞永远离开至尊宝的时候,至尊宝才能成长为孙悟空。

  我终究是用自己的整个青春,看着你成为了她的盖世英雄

  “我曾赤诚天真的爱过你。”

  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经不起错过的。

  找一个不舍得你哭,而不是心疼你哭的人。

  见过爱情的人,通常都过不好一生

  我不想和你穷着谈恋爱

  “歪,你什么时候接我回家呀?”

  不做你的世界

  只给你肩膀

  微博@羅与七月

  长按二维码 来我怀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