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乍暖还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乍暖还寒

2018-03-16 00:24:41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乍暖还寒

  今天天气好冷,小风一吹,寒意从脖领渗进骨子里。最近似乎很怕冷,渴望温暖。在路上,看到孩子钻进妈妈的怀里,裹的严严实实的,时髦美女们缩着身子,紧紧的抓着大衣。上班路上,大家都形色匆匆的。

  昨天穿短袖,今天穿棉袄啊,老天爷就是任性啊。好些时候日子也像这天气一样,透着骨的寒气压的我喘不过气来,这两天打电话,面试,找工作,总是不合适,一度觉得坐在面试官对面,就像晕车一样难受。这时候开始质疑自己,开始怀疑人生。在家看励志的书,励志的视频,看到人家残疾人还那么努力生活,还活的那么成功,我的世界更加灰暗。

  我开始自暴自弃,在家里关了自己一个星期,再次走到大街上的时候,感觉自己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了。漫无目的的走着,也是这么一个初春,也是这乍暖还寒的天气。

  此时,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来了,之前去一个很钟意的公司应聘文员,一直没有回复,今天突然打电话来说我被录取了,星期一可以去上班。你如果在大街上看到一个姑娘对着手机屏幕哈哈大笑又放声大哭,那有可能就是我。

  如果你的人生也处在一个乍暖还寒的时期,不要害怕,坚持一下,总会等到柳暗花明寒冷总会过去,春天总会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乍暖还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