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不满足,有些惦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不满足,有些惦念

2018-03-17 16:27:41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些不满足,有些惦念

  在坐轻轨之前,自己还小奢侈了一下,去618来了个下午茶,一杯芋香奶茶,一块俄罗斯脆皮蛋糕。付了钱,吃到嘴里,后悔,后悔还是后悔。蛋糕没了当时的那份美好的惦念,甜腻的让我感到怀疑这是曾经吃过的那款蛋糕吗?看来生活中还是要有些不满足,有些惦念,这样才会有美好的憧憬希望啊。

  妈妈的十字绣,晒晒。 自从老妈退休以来,就疯狂的迷恋上了十字绣,大大小小买了10多套。无论是绣完自留还是馈赠友人,至今已小有成就。如今,老妈有个心愿,就是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被有缘人慧眼识英。将自己的努力换成真金白银,以此证明自己老有所长,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但是仍旧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别的就先不说了,先给各位看看老妈的部分作品,又有购买意向,可以联系我啦。

  最近脑神经异常脆弱,所以我经常头痛,伴随着呕吐。感觉现在胃里还在翻滚着,救命啊。受昨晚那个12点半打电话老公大姐所赐,后脑勺一天都在痛,跟一锅浆糊似的。

  老公总要带我去医院,我不愿意,我害怕,怕那里的味道,怕那里的白大褂,怕那里的检查仪器,尤其那那股从小闻了以后就会屁股疼的青霉素味。其实我真正怕的是给自己检查出什么毛病来。现在的脑神经真是受不了任何打击。人啊,总是这么讳疾忌医,那天我想开了,不怕了,就去医院好好检查,也整个脑CT。

  自从不上夜班以后,很少看到天蒙蒙亮的样子,刚才有幸瞥了一眼,似乎有点怀念。当班,早上5点到中午12点半,时间真是够长,自从不上夜班,我已经很少这么长时间的坐在直播间了。小感叹一下,为什么这个年过的这么慢,而2018却忽然间就出现生活中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