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有你的那一份惦念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有你的那一份惦念吗

2016-12-23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有你的那一份惦念吗

  今晚把少女时代看完了,按例看完电影,是要感慨一下的!少女时代,仿佛还在和几个好伙伴谈论哪些男生帅,哪些男生酷,哪些男生学习好,哪些女生很张扬,哪些女生很讨人厌……仿佛还在幻想成为学校里公认校草的女朋友,就算不是,能多看一两眼或者有一点儿交集也是美美的~可惜不是学习最好的人,也不是长得最好看的,更不是电视里有的那种女神,但我的少女时代,有过嘻嘻哈哈的友谊,有过努力学习的认真,有过懵懵懂懂的爱之初体验,活得真切~本身就是种美好!不管哪个时代,都要好好过!享受亲情爱情友情,用心去守护这份幸福

  今天带着儿子在马路上走,车子很多,儿子提醒我走马路边上。过红路灯时,看着大家都在走,儿子又提醒我赶紧,赶紧。虽然说话只能说两三个字的话,但是觉得儿子什么都懂。有了儿子,感觉就有了整个世界。(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深爱的秋天终于来了,这是一个耐人寻味、倍加特别的季节。初秋有初秋的感觉,深秋有深秋的韵味。在同一个季节里竟能让人品出不同的味道,实属难得。

  虽然它让我难受,但我依然爱它,没有理由。……

  真心希望每一位象我一样爱秋天的人,在自己深爱的季节里,爱它的同时别忘了爱自己,付出爱,收获爱。因为只有好好地爱你自己才能更好地去爱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我爱秋天,我更要学会好好地爱自己。惦念不象想念来得那么强烈,也不象牵挂那么让人揪心。惦念是一种淡淡的念想,犹如夜深人静之时心中偶尔泛起的涟漪。

  一个背影,一句话语,一个微笑,一份忧伤,也许都会成为人们心中永难抹去的一份惦念。

  惦念是每个人心中一份难得的美好,好好体味并享受惦念的感觉吧!

  亲爱的朋友,你有你的那一份惦念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