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9%的情侣做完这件事就会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9%的情侣做完这件事就会分手!

2018-01-03 22:01:29 作者:小西 阅读:载入中…

99%的情侣做完这件事就会分手!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热水袋与冰西瓜

  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一年四季都有我

  01

  

  大家好,我是小西,好久不见。

  昨天有个小仙女在后台发语音:

  袋哥西哥,呜呜,我今天失恋了,元旦假期跟男朋友一起出去旅行,回来他就跟我提分手了。

  虽然旅行过程中有产生了很多争吵和分歧,但我没想到,他竟然一回来就跟我提分手。

  袋哥慢悠悠地回复她:正常啊,大部分情侣第一次一起旅行过后,就会分手。

  02

  

  举双手赞同,一场旅行才真正测试出来两个人是否三观相合、待人接物态度是否为对方所认同、适合一起走下去。

  在日常生活中,偶尔约个饭、买束花送个惊喜、甚至开个房浪漫一下,这些小宠爱对于情侣来说简直甜在其中,哪里会涉及到三观。

  两人在一起初期,双方都会觉得自己刚爱上的恋人真是美好,斯人若彩虹,找遍宇宙都只有这一道最漂亮

  爱情的荷尔蒙能够将人变成半个傻子,所以,沉浸在这样的小甜蜜里,通常是没有办法鉴别出那个人和自己是不是三观相合的。

  而当我们出门旅行,被丢到一个陌生地方,不认识路也不认识人。

  大家都会本能地,开始用自己的方式来认识这个新环境,这个时候,才会暴露出真正的世界观和价值观

  03

  

  今天支付宝出来了年度账单,大多数人都在惊叹于“挣都没挣那么多,怎么花了那么多钱”的时候,我在热搜的微博上看到一对情侣吵架。

  一个女生晒出支付宝截图,这一年用支付宝消费了将近10万元,其中,买影音书籍和护肤化妆用品的消费几乎占据了50%。

  于是微博下面就有了如下对话红色的是博主,黑色的应该是她男朋友

  我说你的钱怎么都花完了,一分都没存下,就是买了这些没用的?涂脸的就算了,书下载在手机上看就行了啊,干嘛还花钱买?

  什么东西没用?你在质问我?

  没质问你,只是觉得钱应该花在必需品上,你买的这些东西,确实没必要

  这是我自己的钱,没花你的。

  我这不是为了我们的将来着想么,我平时早餐连面都舍不得买,只吃包子,你要是省下这五万块钱,我们明年再存点都够付房子首付了。

  后面就是长篇大论争吵的内容了,吵到最后男生开始说好话求和,我也没有兴趣再逐字逐句翻下去了。

  04

  

  之前,你们一直说,要找个会服软的男生谈恋爱啊,要找个什么什么样的男生谈恋爱啊,我觉得,找个三观相合的人谈恋爱最重要

  虽然这个男生也会服软,但是,这一对情侣,绝对走不长远。

  因为他们的世界观完全一样女孩大概觉得,在年轻的时候,买些书和护肤品,充实自己的内在和外在很重要。

  而男生却觉得,买这些东西,不如省下个十万八万,凑一个房子的首付。

  或许,两三年之后,女生的境况和收入都会水涨船高,有能力保障生活品质同时买下一套房子。

  而男生终于存够钱买到一个30平的小公寓,每天朝九晚五上班省吃俭用还房贷。

  不管他们多么相爱,不管他们怎么努力在一起,都不会有结果,因为他们根本不会走向同一个未来里。

  05

  

  两性心理学里说,真正成熟的爱情,不是爱一个人的皮囊、财富和外在,而是TA的灵魂

  而所谓的灵魂,就是这个人的思想和三观。

  三观相合的爱人,他会理解你的言语行为、理解你想追求的和想丢弃的、理解你对爱情的设想和对未来的期待,理解你的痛苦欢乐

  甚至你看了某一本书、某一部电影,他能够理解你想说什么。

  而不是你费尽力去对牛弹琴地去跟他解释,你为什么要花钱买纸质书而不去下载免费的电子书;

  你为什么花一个月的生活费去看一场偶像的演唱会;

  你为什么与这个风光无限的人疏远而去交好一个默默无闻的朋友。

  这些你都不用解释,因为你的想法,他都懂。

  :好久没出来写稿子了,想我的小仙女给我点个赞。

  别忘了把文章分享给男票看,一起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