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的勤快成全我的赖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的勤快成全我的赖床

2018-03-22 21:53:00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的勤快成全我的赖床

  办公室电视被不知什么小虫子咬到脚,热辣辣地痛,我忍不住眼泪老板说我以后不敢生小孩,他们说我脆弱,其实,我比以前勇敢呢,痛的时候没有跟谁讨安慰

  榕生哥陪我玩了一天蓝水星,发现他是很绅士的,我始终没能说服他玩惊险刺激的高空游戏,有些小遗憾。我以为他很忙,其实他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了,感谢他陪我谈天说地了那么久,那种志同道合交流产生的愉悦谈恋爱还要多,翰柏。韩生,我路过你,你是远去的风景,我们不曾为彼此停留,匆匆而过,这样,就很好。

  几年不见,我想象着各种关于你的变化,而你站在我面前,我不相信那句话了,谁说时间会让人改变来着,玩笑话,只要你们喜欢,其实我也可以,同事们,嘻哈一族。开始上写生的课了,百合幽香我喜欢老师叫我大燕,专属名字

  自己家的床就是舒服,早晨六点,阳光照进了我的阁楼,开始了明媚的一天,钿让我想到一句歌词,满脸胡渣的笑意,下午,和秀秀,棣,勇,一起去爷爷山上摘李子,好音乐要一起分享,我从秀秀和棣那里找到我喜欢的音乐,哈哈,勇吸烟能够吐出一个个圆形的烟圈,我讨厌别人吸烟,却蛮有观赏性的,傍晚,没带钱包就上了车,半路才发现,很抱歉地下车,走到李江家借电话,他家的罗汉茶真好喝,他老爸给我算了一卦,嘻嘻,后来叔叔给我送来了钱包,呼呼。

  现在,我在饭店里吃炒米粉,脚有点酸,回宿舍的路上想起建平哥,于是我打个电话给他买了西瓜走去他厂里,聊天时才知道我们的老板是两兄弟,真巧,回家是他老婆阿秀骑单车送我的。

  每天早上都是小蕊为我做早餐,她的勤快成全我的赖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