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想被你深入“滋润”,才会用这些“潜台词”说不要,别不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女人想被你深入“滋润”,才会用这些“潜台词”说不要,别不懂!

2018-03-12 13:01:52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女人想被你深入“滋润”,才会用这些“潜台词”说不要,别不懂!

  女人想被你深入滋润”,才会对你说的第一句“潜台词”:想要被你深入“滋”的女人,会对你各种撒娇,还会跟你无理取闹,其实想让你哄哄而已。娇滴滴的说讨厌你,女人都是心口不一的动物,所以大部分时候你都不要相信她们嘴上说的话,”你好坏啊“”再也不要理你了“”你好讨厌啊“”人家不要嘛“这些都别当真,都是在对你撒娇,这都不懂,那真的活该你单身了!

  女人想被你深入“滋润”,才会对你说的第二句“潜台词”: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当女人问起你觉得她怎么样的时候,肯定是想知道她在你心里的位置了。女人在喜好上你的时分,不论是在和你相处仍是和你谈天,全都散发出一股暗昧的气味。女人爱上汉子普通不会向汉子一样自动靠前说我爱你那样直抒胸臆,而是很坦率的故作讯息,让你贯通,察觉。只需喜好你的女人材会对你做出这些暧昧的举措。

  女人想被你深入“滋润”,才会对你说的第三句“潜台词”:想要被你深入“滋润”的女人,就会对你刻意隐瞒欲擒故纵。女人一般来说不会直接和你说她需要什么。她会问你吃饭没有呀?那部电影看了没有呀?其实是她自己想看自己没吃而已!遇见这样的情况,如果你看过就老实地说看过,吃了就老实地说吃了。如果你有企图的话说没吃也可以,没看也行。反正饭是随时都可以吃的,电影看过了也没什么,你可以当解说员,只要你不怕在电影院里被人丢白眼。所以具体就看女人自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