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时候,美只是一个角度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时候,美只是一个角度问题

2018-03-27 20:12:2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同一时间,拍出两张照片,相差很大。首先是胖瘦,一张显得富态,一张称得上苗条;一张脸上有沧桑感,一直则显得年轻。其实,两张照片都没有经过特殊处理,更没有用美颜相机,都用同一部手机,出自同一个人的手,但结果相差甚大。

  对比照片时,自己不相信,而事实上两张照片都跟现实的自己有些差异。似乎该说照片不可信了,但其实想想,所谓可信与不可信,还不是由你的思想,你的认识水平,你看问题角度等等决定的?

有些时候,美只是一个角度问题

  这两张照片没有造假,没有任何技术手段,只是拍的角度不同,他们的迥异,让我想到角度的重要性,想到看照片的人可能出现的不同反应是的,我自己是一种反应,认识我和不认识我的人,尤其是不认识我的人,看不同的照片,又会有不相同的反应。

  生活里,有一些所谓的真假美丑就是这样相成的,不是有一句话,叫:谎话被重复一百遍就成为真理。而一个真理,被开始接触的人,太多的否定之后,要恢复其真理的本来面目,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呢。

  社会里,同样一件事,在某一层次的人看来,近乎荒唐,而在某一层次的人的眼里,却带着神秘,甚至有些迷信,这样的事,生活里比比皆是。这或许是社会复杂的一个表现

  有些时候,美只是一个角度问题。人生在世,真该学会多角度看问题,学会全面了解分析问题,不能瞎子摸象一般,以一当十地看待任何人,任何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