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圣生命的真实返照:一群“做美容”的“亲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神圣生命的真实返照:一群“做美容”的“亲戚”

2018-03-28 20:30:05 作者:慕妥 阅读:载入中…

神圣生命的真实返照:一群“做美容”的“亲戚”

  点击标题下活水社区可快速关注

  文字: 慕妥 | 图片: 网络

  l 哥林多后书 3:18 l

  我们众人既然敞着脸得以看见主的荣光,好像从镜子里返照,就变成主的形状,荣上加荣,如同从主的灵变成的

  有一次,某羊奶专卖店搞打折促销活动,我们几个姊妹相约前往

  我们去得很早,奶店刚开门,还没有其他顾客,营业员见了我们,似乎有点惊讶,问:你们是亲戚吧?

  回答:不是;

  你们是在美容院工作集体来购物的吧?

  当然也不是

  她怎么会问这些问题?一时我们也感到有些奇怪我们分别从天南海北,陆续来到这座原本陌生城市来的原因各不相同,但总体上说,都是为了让日子好过一点我们没有一点血缘关系,之所以聚集到一起,完全是因为共同的信仰

  再说美容院,那是年轻人的专属领地,从业者个个年青靓丽,光溜水滑;而我们这几位,年龄最小的,也快四十了,其余更是超四奔五之人,除了进去花钱消费,美容院怎么肯让我们去呢?

  我们只能以笑回应;笑过之后,彼此点拨,终有所悟:我们怎么不是亲人?因为信耶稣,不都是神家中的亲人吗?我们每一个人,都得到了一个共同的生命,就是神所赐的永远灵魂生命,所以,彼此肯定相似地方,只不过自己习以为常没什么感觉,但陌生人看出来了

  记得曾经有一次,我们去香港教会访问,过完海关,香港方面让我们留在那里,等候内地某省的弟兄姊妹们因为他们是初次来香港,一切都很陌生,让我们帮忙照应一下,再一同等候接站的大巴

  开始我们感到有些为难,因为彼此素不相识,当时还没有微信,我们也不知他们的手机号码,更不知他们的姓名,这样的情形,接人是很困难

  但香港的弟兄坚固我们:都是神家中的亲人,怎么会认不出来?于是,我们就在人流密集的出口处等候

  果真,他们一出来,我们就远远的认出来了,走到跟前时打招呼询问,正是!

  这时甚至连我们自己都有些惊讶:他们的衣着打扮五官长相平常人毫无区别,我们是凭什么那么准确无误,一下子认出来的?

  是他们团队彼此间和谐谦让,友善友爱;是每个人脸上洋溢的那种发自内心的喜乐;还有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用言语表达不了的气质

  今天,我相信是同样的原因,让奶店的服务员看出我们是亲戚!是的,我们确实是亲戚!比肉体的亲人还亲,因为我们不仅今生今世彼此相爱,还要相爱到永世

  至于被误会成是在美容院做美容的,也不难理解那里的从业者固然因为青春年少,又有美容技术和美容产品,个个光鲜靓丽但我们也不比她们逊色多少啊,我们不靠美容产品,不靠稍纵即逝的青春,我们靠神!

  摩西手里拿着两块法版下西奈山的时候,不知道自己的面皮因耶和华和他说话就发了光(出埃及记34:29)

  以色列人看见摩西的面皮发光(出埃及记34:35)

  我们这一群爱主的姊妹,虽然没有摩西那么伟大,但我们也像摩西那样,愿意敞开自己,接受主做我们里面的生命,同时天天读经,祷告,服侍探访,时时在灵里与主联结;有事跟主交通,有难处向主祷告祈求,有忧闷跟主倾诉,有眼泪对主哭泣我们把一切的忧虑卸给神,把重担交给耶和华,所以,卑微渺小的我们,或多或少,也会返照神的荣光,体现在面皮上,不就是光溜水滑年青充满活力吗?

  笔者在教会服侍十几年,亲眼见证了很多姊妹,初信时已经一把年纪,斑点皱纹样样不缺信主一段时间之后,竟然不同程度地各自比以前年轻漂亮

  感谢主!赞美神!我们这些曾经远离神与神的救恩无份无关的外邦罪人,因着主耶稣所流的宝血,因着他在十字架上的成功救赎,也蒙了神的拣选,成为神的选民,成了神家中的亲人

  亲爱的弟兄姊妹,这是何等大的救恩!我们怎能忽略这么大的救恩!仅仅一次小小的日常购物行动,就能带来这么多的喜乐与启迪,就能有这么多的灵里的收获!在神的家中,在神的爱里,真的是出也蒙福,入也蒙福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