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一个人10分到1分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一个人10分到1分的样子

2018-03-22 19:20:38 来源:秋小愚 阅读:载入中…

爱一个人10分到1分的样子

    可能到了某个年纪,依旧还是会有一点年轻女孩子情节。有时也在想,自己会不会有再喜欢个人能力

  只是,所有身边的男人女人,来来走走,爱与情谊在每一次错综复杂世界里,越来越清晰

  爱一个人,在乎一个人,10分到1分。

  我常常在想,真的应该感谢朋友圈,所有的爱与在乎,都可以被知道、被了解,也被懂得。

  今天,朋友圈的爱,无关所有性别。而我想说,你的朋友圈里,有没有10分人!

        爱一个人1分的样子

  你偶然加了她的微信,通过群聊,或是其他方式。你觉得她大概很有趣,像第一次见到她时候的样子,生龙活虎

  是个有意思男孩,是个有意思女孩

  有意思对于你,就是有意义

  只是,看她的朋友圈是路过,随手点赞,也不评论萍水相逢间,到底是能够看到对方了,也足够有意思。

    爱一个人2分的样子

  你还是和从前一样,会去刷刷朋友圈。

  你看到她,变得熟悉。你大概记得前一段时间或者某一次的大事记,你对她的生活有了串联。她好像在走近。

  你点赞,也偶尔想想如何去评论。

  你不那么在意她有没有回复,就像看到了一段文字和一张图片,随手写下的一样,可你,开始记得。

    爱一个人3分的样子

  你开始注意她的评论,你跟她在走近--朋友圈真是个神秘地方

  她开始给你留言和评论,你也是。

  你们在状态下面玩起了长长的接龙,你们不再以表情结束对方的评论,你们有时互抛话题,甚至记得的时候,去爬楼看看她的评论。

  如果你们没有见过面,你们也算得上好朋友了。

    爱一个人4分的样子

  你给她点赞和评论变成了习惯。她终于在茫茫人海中,被你打捞上岸。

  而同时被她打捞的,还有你。

  你们隔空相望,互相成了对方的一点点,可能不到2%的生活。

  你不会想念他,只是偶尔会记得他。

  你和她的互动越来越多,你们的表情包越来越多,你们知道彼此的消息越来越多,你们在对方的记忆里的事也越来越多。

    爱一个人5分的样子

  你会在意她有没有回复你的评,收到的时候,会认真看。

  你在新年的时候,会在评论下写新年快乐

  在情人节玫瑰下,会说,你今天玩得很开心

  在她和男朋友一起的时候,会说,你虐狗呢?

  她的新年快乐后会带表情;她的玫瑰下的评论会反驳;她会说“你和你们家的不也一样吗?”

  你们互相调侃。

  你们也开始在对方不发朋友圈的时候,开始偶尔的惦念。你会想:可能是她在忙吧。

  她发了一条朋友圈后,又开始轻轻吐气。

  嘿,这就是习惯。

    爱一个人6分的样子

  我们在你来我往中,开始打开对方的对话框。

  你们不再只是在对方的状态下留言,你们开始在浩瀚的朋友圈里,成为了一种单线联系

  从弱链接到强链接的标志是,你们开始有了属于彼此的专属文字。

  哪怕只是文字,哪怕只是标点,都显得有趣。

  你不会再等朋友圈,你看她的朋友圈,就像一个老朋友

  你们的友情终于合格了,因为你们不再需要通过浩瀚的排序,找到对方。你们是一一相守。

    爱一个人7分的样子

  你们还没有亲密到会叫对方逛街,吃饭或者看电影。可是你们如果在朋友圈里,侥幸碰到有趣的话题,也愿意约着见个面。

  我们偶尔也可以@对方了,有我们之间的公开故事

  你们真诚出现在对方的世界里。你们彼此的排序开始有了,你们不需要再去通讯录里找,划两下就能找到对方。

  噢,对啦,有时你也开始会想到对方,比如需要的时候。

  在她附近的单位路过,如果有点早,会给她发个信息,问问要不要一起吃饭。

  在她家楼下经过,发个信息说,嘿,路过了。

  总之,你们是真实出现在对方世界里了。你们可不仅仅是对方的网友

    爱一个人8分的样子

  你的这些年,我都了如指掌。了如指掌还不够,我都记得,清晰的坐标轴里,有一条就是你。

  你哪年结了婚,哪年生了孩子,你家孩子去了哪个兴趣班,你给宝宝买了什么奶粉

  我开始会把你对号入座,你也从不嫌我烦。我想,你有点像我们隔壁的好邻居。没过两天,我们就在微信里串串门。

  你有好吃好玩的,我开始会问你了;你也会主动告诉我,哪里的衣服打折了,什么包包上架了。你可知道呢,我喜欢什么,当然,我也知道。

  你生病的时候,我会问你,怎么样?

  你生日的时候,我会问你,怎么过?

  你过年的时候,我会问你,去哪里?

  你快了或难过的时候,我会问你,有没有好一点。

    爱一个人9分的样子

  你开始越来越接近我闺蜜呢。

  你在我的微信朋友的第一页或第二页,轻轻一划就出现了。

  你会常常来和我说话,我今天的心情是否难过你都懂,你有时说,不开心就和我说话吧。可是,我哪有那么多话要说,只是觉得,也好,毕竟温暖

  你会在生日的时候,跟我说生日快乐。那天,你还转我红包,哪怕只有5.2元,又怎样。

  你会给我发各式各样关于我的一切。

  你记得我说过喜欢吃牛肉面,于是哪里有了牛肉面,第一时间发给我;

  你记得我说总是手冷,你看到网上能够治手冷的,第一时间发给我,我有时候还笑你,这是什么“秘方”。

  你记得我说女儿想学钢琴,你丢给我认识的钢琴老师的信息,你认为她最好,叫我试一试。

  你记得我太多事了。我有时都在想,你的记忆力怎么那么好,可我也知道,我好像对于你,也保持着惊人的记忆力。

  我想,有一天有了新的社交网络,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我的信息,我们再加个好友,再互相关注吧。反正那么熟了。

    爱一个人10分的样子

  我想,只要对方有任何困难,出现在你身边的人是我,出现在我身边的人是你。

  我们就不要多说了。走了太多的路,自然心意明了。

  我不在乎你是否给我回复,我看你的朋友圈就像读你的生活,反正就是日复一日复制我看到的你。

  至少我是相信的,我们在一起,随便发一个表情都不会尴尬;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吧。

  此时此刻一生一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