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会要怎样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会要怎样的人生

2018-04-03 20:55:27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会要怎样的人生

  姐妹,从某一刻起你就不再是我的朋友了,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你是我的家人,是我心中的某个位置的占有者。只是我这人往好了说叫理智往坏了说就叫冷血,这样的我是任性的,自我的,甚至是带有伤害性的。

  知道这样的我让你觉得多少有苦恼,一起走过了那么多年却越加的坚信着我们俩的某种默契,就算不能时刻的把永远挂在嘴边也应该相信,我们会像家人一样把彼此放在心里。所以不要有任何的怀疑,就真的像家人那样吧!是真的像不是在嘴是说说而已,家人是不会想着何时会相互离开的,因为家人无论发生了什么都还是家人,是一辈子的事。我和你,是一辈子的事啊!

  我其实挺会装的。可以在妈面前装出快乐,装出精神,装出积极。可大多时刻我都不是个成功伪装者,不能把讨厌装成喜欢,虽然我极少的让自己去讨厌别人。我常常觉得我在演戏,导演是我,编剧是我,演员也是我。剧本随时随地的修改,永远都不会有所谓的结局。可我依旧热衷于此。记得我在十五六岁的时候给十年后的自己写过一封信,当时也觉得自己真无聊,因为那上面的内容我可以记得很清楚,但现在真的差不多忘记了。所以便会对它有所期待,人总得有点期待吧。

  总是在得不到的时候才发现那样真好,只是一切都晚了一拍。外面的风很大,那感觉真棒,让我想到了圣地亚哥,只有在没事闲着的时候才想起一些事,但似乎这时候应该好好的休息的,可总一心两用的我,岂能忍受专心。有时会想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会要怎样的人生,其实我还是可以选择我的性格的,可我就只能这样了,极其的固执,甚至古怪,我现在似乎有的是时间思考,可还真不知道从哪开始

  总有人会问你以后要做什么?在哪?我也不知道,有太多的不确定了,我有时能做的只是去做现在。但有时我会很相信命运,那个神奇东西,时常让我有不少的惊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会要怎样的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