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看,春天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看,春天了

2018-04-03 20:54:5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看,春天了

  你看,春天了!花是红的,粉的,紫的,甚至是绿色的!

  你看,春天了!水活了,欢快歌唱了。只是看水的你,还记得去年它唱给你听了一整个春,一整个夏,一整个秋的歌曲吗?还记得它欢快的你却不懂的忧伤吗?还记得冬季第一场雪冰封大地时它寸步难行绝望吗?

  你看,春天了!寂寞了,沉寂了相思了一整个冬季的大树,又活了。尽管没有彩色的叶子,没有五颜六色缤纷的娇艳花朵,可是你看那!看他们用生命,用自己积攒了一整个冬季的灵魂灵气发出的新芽吧!就那么荣耀的,灿烂的,伸展的生长在春天暖暖的阳光下!凑近了,你仿佛可以看到每个叶片都在呐喊,那是来自于生命的喜悦,来自生命对大自然感激呀!你看那,每个叶子仿佛打开了每个毛孔在向春天问好,在赞颂这个美丽世界

  你看,春天了!天上经过的鸟儿多了,白云再也没有那么寂寞了,肯在天空停留了!不信,你看看脚下呀,那被春天的太阳照射的暖暖的地面,不是可以看见白云和鸟儿嬉戏影子吗?

  你看,春天了!街上的行人脚步放缓了,不用为了躲避刺骨的寒风而加快脚步了,不用把自己以及自己的灵魂都裹进厚厚的大衣里面了。你听那,广场舞的舞曲又准时响起,人们夜幕降临以后,又呼朋唤友的出来跳舞了!你看他们的笑脸,是不是比天上的新月还要好看呢?

  你看,春天了!看花,看树,看水,看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原来春天那么美!原来有笑容的面庞那么迷人而又充满朝气

  你看,春天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看,春天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