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将努力实现我的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将努力实现我的梦想

2018-04-07 13:03:32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将努力实现我的梦想

  亲爱亲朋好友,亲爱的来宾,今天是我的婚礼,首先很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谢谢,请接受深深的鞠躬致谢!

  在这里,无论贫贱富贵年幼老少,对于今天这种事情发生,这里有年过半百自己经历过的人,也有见别人经历过的人,还有正值盛年正在经历的人,还有在不久的将或多或少会经历到这一事情的人,在这里有人会同情,有人会气愤,会蒙羞……总之会交织很多种情绪,但我请大家不要去抱怨,去指责,去批评,尤其是指责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爱人,也请我的家人,朋友爱人不要因此而蒙羞。

  人这一生中,总有一些事情发生的让你防不胜防,让你措手不及,让你悔恨蒙羞,让你羞愧一生,但婚姻爱情必须基于感情真挚,我很坚信我和我爱的人在相爱的时候真心相爱,彼此关爱,至少我现在也还坚信我的爱是真挚的,至少对于爱情,我用短暂时间得到了别人一生都在苦苦追求东西,我认为获得了,很值!而对于这场婚礼……

  至于我面前的这个怀了我爱人孩子女人,我对你没什么意见,你今天能够站在这儿,我尊重你,你有追求自己幸福权利,我也尊重我爱过的人,他有选择幸福的权利,他娶不娶你,你嫁不嫁那是你们俩个人之间的事情了!我也有自己接下来的生活……

  就这样我绕了一个大圈子,又回来了,累了。虽然这历尽两年的跋涉让我受尽伤害。可我还是回来了。长大了许多。也可以承受许多伤人的画面。沿途的风景让我怀念熟悉味道,我想回家想回到你们身边。想一切有关温暖记忆。但这些不可能让我习惯寒冷和面无表情等待。现在我将努力实现我的梦想。我要上大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