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难以驾驭排行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座难以驾驭排行榜!

2018-04-07 11:32:33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难以驾驭排行榜!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第一名

  摩羯座

  能驾驭摩羯大人的人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出生了,因为无论是谁,摩羯都不会服你,他们相信永远只有自己,只有自己亲身体验的付出行动的才会感觉踏实,不认命,不屈服,你别妄想驾驭了

  第二名

  射手

  浪射手是那种他一感觉你想控制他,他就会迅速逃开的星座,他们别的可能不敏感,但对于想剥夺他自由的人特别敏感,他会在你的阴谋得逞之前迅速消失在你的世界里,他们不会反抗,但他们会躲

  第三名

  处女座

  机智处女特别有自己的主意打算,没有人能改变他的想法,你绝对不要梦想有一天处女座会听你的话,他不让你蹲在墙角唱征服就算给你面子了,见好就收,小心处女反过来驾驭你!

  第四名

  白羊座

  傻白羊是爱自由的星座,另一半要是有想管制他的行为,他一定会跟你说明白自己的想法和底线,如果你得寸进尺,继续对他进行捆绑处理的话,相信我,他会离开你,他需要的是彼此相信,而不是互相控制

  第五名

  天蝎座

  蝎子精是不会听别人的话的,他们认为自己对的话就会一条路跑到黑,你根本连阻拦的机会都不会有,他们是很难驾驭的,但是,如果你有本事让天蝎爱上你对你掏心掏肺的,还真有可能驾驭他们呢!

  第六名

  水瓶座

  天才水瓶不喜欢这种你控制我我控制你的游戏平等相待不好吗?所以水瓶不会追求完全顺从他的想法,同样你也别把自己的意愿强加于水瓶身上,要么和平相处,要么滚!

  第七名

  狮子

  狮子王只会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现出不那么强势一面,小猫咪那种人格只能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表现出来,说到驾驭嘛,一般都是狮子驾驭别人,驾驭他是比较困难的,但要是他特别爱你,是有可能逆袭的!

  第八名

  天秤座

  纠结秤是很温和的星座,只要他觉得有道理或者无所谓就会听你的话,驾驭他们其实没什么挑战,挺容易的,但你千万不要欺负他,善良的人狠心起来也是相当暴躁的,凡事有度就是最好!

  第九名

  金牛

  牛魔王是一个超级怕麻烦的星座,有时候就觉得差不多了就不会计较会不会被人驾驭了,毕竟努力生活着都很累,你管着我就管着吧,我们是个受虐狂呢!只要不过分我们就包容着!

  第十名

  双子座

  是不是以为骚包那么聪明,不会让别人驾驭的?你错了,他们是又聪明又世故,但他们内心还是很单纯的,只要你身上有让他佩服的闪光点,你就能驾驭他们,他们一旦开始欣赏你了,你就有控制他的方法了!

  第十一名

  双鱼座

  驾驭小公主比较简单,你取得他的信任就可以了,双鱼的信任是很好赢得的,基本上你什么都不做他们就会相信你,他们相信每一个人,如果能让他们爱上你,那控制双鱼就很好上手了

  第十二名

  巨蟹座

  你只要跟蟹黄堡保持一种暧昧状态,或者让他爱上你,你就会有绝对的控制权,他们会真心实意的跟着你,会变成你最忠实的小粉丝,他们思想比较单纯,喜欢你代表你说什么都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