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去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去的时光

2018-04-09 21:35:43 作者:梦碎的冰咖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去的时光

  我想截取今天过的某一时段聊聊自己感受,好久都不管不顾不看路,往前走,猛一抬头,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等谁,在乎谁。哪一段才是我该珍惜时光。过去,过得很好未必,将来,一片模糊,什么都看不清彷徨。我看到你就这样坐在大门前,你说话都有气无力,你也顾不得身上衣服是否干净,脸上手上是否肮脏。你说你吃的喝的都有,这样过日子,挺好。

  我不想逼你哭,不想看你多么的无助,此时的你已不是那伟岸的大树,像个找不到家的孩子,都没有资格悲伤

  我们的对白苍白无力,我只能做个旁观者,站在那里,离开。我能感觉到你灼灼的眼神打在我的后背,我不敢回头,你看着我,你只能在那,看院子里的一树花开又花落。四季更替,你还是如此这般。

  我知道我会有很长的时间看不到你,也许下一次再回去,就再也见不到你。我竟觉得你那时倒是一种解脱,若不能轰轰烈烈的活,就不苟且。我还是看不透这生命无奈,亲手给自己解下羁绊。也许你永远离开,你就在那里,不走也不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去的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