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懂了,我一定会做到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懂了,我一定会做到的

2018-04-12 21:32:39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懂了,我一定会做到的

  今天晚上我要去桂林实习,好兴奋的!呵一坐上火车,我和凳子,圆粑粑马上就进入了状态~打牌!输的真心话大冒险蛮刺激的噢!呵玩了一下,大家就都想睡了,我们只能趴在桌上睡,一点也不舒服啦!左换姿势右换姿势睡啊,睡啊 现在是凌晨三点多,我睡醒啦!睡得真不舒服,手痛死了,而且还有感冒的迹象 老师说就快到了,我们都坐在这里等,聊天啊,吃东西啊 虽然现在很累,但我仍然很期待去桂林呵!

  去桂林实习结束啦 ,在那里经历了很多事情开心,有遗憾最开心的就是,在西街随处可见外国人,有机会和他们接触,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和很多很多的老外交流,觉得超爽的哈哈还和他们拍了很多照片,有兴趣的话 去我相册看看吧!呵

  这一次去桂林因为下暴雨,没能去游漓江,我想这应该蛮遗憾的吧不过有遗憾也好,能吸引我再去啊

  在阳朔我体验到了当难民的滋味去的第三天,第四天那边涨大水,我们被困在宾馆里了!门前的街道上飘着几只船我们就在窗前等着老师送吃的来!那感觉超象难民的

  总的来说,去桂林还是蛮开心的啦!有机会和呆呆一起去,我想那会更加好玩的噢!今天没有下雨了,好热噢,群宝宝希望下好多好多的雨噢哈哈!

  今天真开心噢,西西因为我和凳凳聊天了,她跟我说她在深圳的事,她还蛮幸福的类,甜死啦!嘿,真为她高兴凳凳,加油噢!还有浈罱她告诉我,在我二十岁生日时候应该买点东西送给妈妈,因为我的生日就是妈妈的苦难

  是的,我懂了,我一定会做到的,而且会做得很好的啦!和浈罱一起能学到很多呢,亲爱的真棒!呵胖胖说她在家减肥呢,听说还很成功类真为她高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