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追女孩最重要的是这个,做到之后十个女孩九个都能追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懂)追女孩最重要的是这个,做到之后十个女孩九个都能追上!

2018-02-21 22:45:22 作者:不懂 阅读:载入中…

(不懂)追女孩最重要的是这个,做到之后十个女孩九个都能追上!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

  不懂老师你好,我刚加入你的《恋爱体系》课程,有一个很棘手的问题。最近我一直都在追一个女孩,而这个女孩我也追很久了,我开始时候没有大动作,后来就对她很好,对她很关心也送过礼物,她都没有收。

  她知道我的情况,我自己认为自己的自身条件不错的,有车有房也有稳定工作,长得也不丑,可我还是追不到她,而且她现在对我有点爱理不理的了,怎么办?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你为什么会特地强调自身条件不错,有车有房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我想是因为你是觉得这些是起到追女孩成功决定要素。

  “可我还是追不到她”,从你说的这句话就可以看出你确实是这个想法,而现在的结果却不是自己所想的预期来,相反还有一点坏的结果出现了,所以你迷茫了,不知道怎么办了。

  那么,你现在就应该确定一点,就是有车有房有稳定的收入并不是追到女孩的决定性要素,如果是的话,那么就不会出现你现在的这个结果,这一点你需要认清。

  确实,很多人都以为这是追到女人的决定性要素,可正是因为你们有这样不对的想法才导致你们追不到女孩。

  很简单,这样想的都有一个共同点,这样想的男人都是单身或者都是追不到女孩的男人,这样的结果还不明显吗?

  我也不是说钱没有用,在饥荒时代,你可能用一个馒头就能睡一个女人电影《1942》就有这个剧情,因为饥荒时代,求生欲望才是第一重要的。

  可现在呢?现在很多女人都是有能力自己赚钱的,自己能满足自己的欲望的,现在大部分人都是不会饿肚子的。

  你有钱确实能把到妹,但是我想你喜欢的女人正是因为她不喜欢你的钱,所以你才喜欢她,不是吗?所以你和绝大多数男人一样,陷入了恶性循环,走不出来。

  那么,女人要的是什么?女人其实要的就两样东西一个是物质上的安全感,一个是情感上的安全,物质上的安全感刚刚我们讲过了要自己吃得饱穿得暖。

  情感上的安全感就是要自由,而你从始至终都是没有给她自由的,相反你从始至终你一直在控制你喜欢这个女孩。

  你为什么要对她好,你为什么要对关心她,你为什么要送她礼物?因为你喜欢她,你想通过对她好,送她礼物这些行为来控制她喜欢上你。

  这其实对女人来讲是一种煎熬,因为你这是在控制女人,让女人为了钱过没有尊严或者不自在日子,等于把自己卖了,女人接受不了

  这也是有原则的女人可爱之处,这样有原则的女人才是男人喜欢的类型,我想也包括你,这就是恶性循环

  为什么她开始对你爱理不理的了?因为你给不了她情感上的安全感——自由,她就只有离开你,去寻找真正能给她情感上安全感的人。

  讲了这么多,我确实能看出你刚买我的《恋爱体系》课程,因为在里面开头都会告诉你这些,而你应该认真看一下里面的课程,好好反思学习

  希望每一天的案例对你们都有启发。

  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想学习更多吸引女孩的技巧步骤方法?可以关注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