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老公,我不想做女战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爱的老公,我不想做女战士

2018-04-15 23:31:06 作者:深小北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老公,我不想做女战士

  壹都说这一届的妇女不行,太爷们了。

  若问:“为什么这届妇女太爷们了?”

  众妇女高呼:“因为这届男人不行,太娘们了!”

  真是这样吗?

  未必。

  妇女,爷不爷们取决于她和哪个男人在一起。

  男人,娘不娘们取决于他和哪个女人在一起。

  原来我妈小区有个女人,非常贤惠老实善良朴素。她老公市里一个官儿。女人生两个孩子,老公忙,不是饭局就是外出考察学习。家里的事情都是她一手打理。虽然请了保姆,但女人要求高,不放心,很多事情都自己亲力亲为。

  她要求保姆将家里每时每刻都保持窗明几净,以便老公回来心情愉悦。老公在家吃饭的次数不多,每次她都亲自下厨,为了满足老公的胃,她还专门去学了烹饪,老公的衣柜永远整齐齐,烫盛好了端手上,洗澡水先放好,换洗衣服袜子什么的都要提前准备好,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她是享受的,幸福的,但其老公并没表现出有多满意。

  在这个家里,她是全能的。在单位她也当着一个不大不小的官儿。手下管着十几号人,工作上她雷厉风行生活节俭质朴,对老公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老公就是她的天。她对自己的婚姻很满意。

  有一天,老公又没回家,说出去考察了。夜里十二点,她收到老公发来的一张图片,却是趴在一个女人怀里睡着的样子。在她还没反应过来时,一条信息滚过来:“我是你老公的爱人周清,我们在一起两年了,想要知道更多,加微信xxxx."

  女人脑袋完全蒙了,还没想清楚到底要不要加对方微信时,对方加她微信了,那个晚上她知道了很多她从没想过的事情,那个晚上她流了一夜的泪。

  男人第三天回来了,不是解释,是提出离婚。只要她不闹条件好说,如果她要闹,对双方,对孩子不好。她哭,一直哭,她说她什么都不要,只要男人不离婚。

  男人说:“我不爱你了,这对你不公平,对她也不公平。”

  女人拖了一年半,男人几乎没怎么回家了。善良的女人考虑到是孩子的父亲,也没去单位闹。她约过小三见面。一个并不漂亮也不很年轻的女人,但确实比她会打扮,比她洋气,非常自信的样子。小三说:“你拖下去最终伤害的还是你自己,春生离不开我,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

  她从三儿那得知,这两年春生给她在市里买了两套房,一套给三儿一套给她父母装修什么的都是春生全权打理,装好了三儿拧包入住。买了一辆20几万的车,在他没回家的那些日子都是和她在一起。两人这几年去了好几个地方旅行。

  在三儿的讲述中,女人的心一直在颤抖。好几次,恨不得拿刀将对方捅了,但想想年幼的孩子,忍了。

  女人同意离婚了。

  办手续那天,她问春生:“我哪点不好?我是哪里做得令你不满意,你才想要离开这个家?”

  春生沉默了半响回答:“你没有哪里做得不好,恰恰相反这些年你一直做得很好,家里大事小事没让我操过心。但我总得给个交代,你一个人也能生活得很好,而她需要我。”

  “她怎么需要你了?我就不需要你吗?”

  “你有稳定的工作,家境也好,这些年我们的积蓄也有些,她没有稳定的工作,也没有过人的技能,她连一个人睡都怕。她家境也不好,跟着我这么久连个名分都没有。除了感情,该给你的我都给你了。说出去,你是我太太,而她是我的情人,你被众人尊重,她被众人唾弃。你全能,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将生活过得仅仅有条,她不行。"

  女人欲哭无泪,做得好,全能,是她的错吗?

  女人后来一直没结婚

  男人半年后结婚,一年后又生了个儿子。那个在女人世界里做大爷的男人却在二婚那儿做起了24孝好先生。有次和老妈超市还碰到他们一家三口,男人手上抱着一个两岁大的小男孩,女人挽着他的手在进口零食边上选零食,只听女人娇嗔的问男人:“老公,你说这种口味好吃还是那种口味的好吃?”

  “那种吧!”

  “可两种我都想吃怎么办?”

  “那就都买起啊,你傻呀!”

  “哈哈哈,就等你这句话了,两个都买了。”

  “还不知道你。小孩子一样,现在跟儿子抢零食,以后跟孙子抢零食。”

  一个自然的娇嗔,一个可劲的宠溺。

  这哪像一对中年男女对话?比热恋中的青年情侣腻歪

  看到我妈,男人笑着打了招呼,一家三口甜蜜和谐模样

  我妈说:“这男人以前那个老婆能干,不要,要娶个这样的。又没工作,只会打扮。家里什么事都保姆做,保姆放假了就男人做。男人做得还蛮开心,也不知道这些男人怎么想的,被女人伺候着不舒服要去伺候女人舒服些?”

  我不认识男人,因为以前一个小区,听到许多传闻,从男人笑盈盈的脸上,及散发出来的气息可以确定他的快乐不是装的。一对幸福的夫妻每一句对话都可以是一段偶像台词,一对不幸福的夫妻,每一句对话都是应付和不耐烦

  全能型妇女遍布每一个家庭,她们幸福吗?

  不幸福!

  没有哪个女人愿意用柔弱肩膀撑起生活的一切,无非是没得选择

  这是自以为是行为

  除了生,没什么是不可以选择的。

  自己不做就没人做了吗?除了自己别人就做不好了吗?有些中年妇女对谁都不放心,再苦再累凡事要亲力亲为,就像雌雄同体,无所不能,那么,男人用来干嘛的?摆设吗?

  女人做得越多,不满和抱怨也越多,男人稍不留意就会招来一段阴阳怪气的酸话,全身能量爆棚。一边对男人有求必应无微不至关心,一边抱怨自己付出的太多,带孩子太累,一边大包大揽像个女英雄,一边叫苦连天像个怨妇。

  要这么分裂吗?

  亲爱的中年妇女们,适当的给自己减减负吧。

  男人,离开了我们照样能活。

  孩子,离开了我们照样有人照顾

  家,是两个人的,不是一个人的。要共同承担,经营,打理。

  要学会说:“这个我不会;那个,我不行;  你来吧,我做不好。”

  他若问:“你会做什么呢?”

  请你大声回答:“我会欣赏你啊!”

  给男人机会才能让自己休息

  女人爷们都是假象,男人爷们才是真爷们。

  除了生孩子,来例假,哺乳,男人做不来,其他女人能做的事情男人都可以做,放眼世界,各行各业做到顶尖的大多还是男人。

  亲爱的中年妇女们,请告诉你们的老公:“我只想做小女人,不想做女战士。”

  事实上,大部分男人都不期望自己的女人是全能战士,这显得他太low。

  相对于被女人服务,男人,更喜欢服务于女人。

  不信?去问问你身边的男人。

  -END-

  作者简介:深小北,情感作家,情感咨询师,著有情感散文数千篇,被众多百万大号转载,著有长篇小说《穿越围城的爱恋》。不矫情,不煽情理性客观,用文字抒写生活,引发人的思考共鸣公众号:小北情感说(ID:looksxb)欢迎关注〖欢迎转发、评论和点赞

  猜你想读

  陪你聊天就是爱你?

  老公,我要你何用??

  爱,不应该丢了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