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藏》这本书我已经看完了,在这本书中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罗莫伏和墨七他们一起勇闯机关城的时候,凭着不怕困难,团队合作,互相帮助,勇往直前的心态,开始先遇到了,角蟒(巨蛇),后来遇到了虎狮兽,蚺蛇,吸血蝙蝠等等,最后克服了重重危险,终于找到了墨家的藏宝地,就是墨家机关龙,但是在他们打开藏宝箱之后,发现墨碎已被拿走。这些令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我看了这本书让我对墨家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我之前认为墨家只是做一些机关,机械的东西特别厉害,看完这本书,发现了墨家思想也是非常值得我去学习的,在我的印象中墨家思想认为,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没有中间,一定要分个对错,而且我发现墨家很擅长打仗,计划谋略。
还有就是觉得这本书的内容很生动,很有趣,而且很吸引我,由于这本书实在是太好看了,我只花了4天时间就看完了,平常看一本小说一般要好几个月的时间,或者说是看几页就不想看了,但是《墨藏》这本书看完之后还想看,这就是我对于这本书的感受。
我也很喜欢墨藏里面的一些人物。
我还很喜欢罗莫伏,因为罗莫伏是罗教授的孙子,而且罗莫伏也对墨家有一些了解,他练了一身好功夫,进入墨家机关城闯荡,寻找墨家千年秘密,无所畏惧,真是令我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