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火不断的叙利亚,除了同情它,我们还能做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战火不断的叙利亚,除了同情它,我们还能做什么?

2018-04-20 08:30:07 作者:椰子 阅读:载入中…

战火不断的叙利亚,除了同情它,我们还能做什么?

  T h a n k   Y o u    &    I   l o v e  Y o u

  最近,七年未熄战火的叙利亚,遭到美英法三国联合空袭,一夜之间,天堂废墟

  本能一直守候在那里见证岁月更迭的美丽建筑,在战火的炮击下变成了岁月,本应在蓝天白云健康快乐长大的孩子,活在恐惧下,流离失所无家可归

  左脸血流一片,左眼睑充血肿胀,浑身沾满血污的小男孩奥姆兰,呆坐在救护车前,3岁叙利亚小童在土耳其南部海滩长眠不醒悲惨的一幕幕,刺痛了所有人的心。

  我想你也一样吧,看到那些触目惊心报道,不忍多看却又不停地想去了解关心希望能为那些受苦的难民做些什么。

  除了同情,确实还有我们普通人能做的事情,到底能做些什么,又该如何去做?我们一起看看修·蓝博士早年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是怎么说的:

  1

  暴力战争都是自己问题

  一切只需清理

  人见女士:为什么会爆发战争呢?

  修蓝博士:战争总是在何为正确、何为错误的争论下发生。谁都认为自己代表正义,这是战争发生的原因

  人见女士家庭职场地区国家世界还有地球环境,听说非洲很多人因为饥饿而丧生,很多国家饱受战火,包括我们自己,各有各的问题。

  坐电车上下班途中,我能看到很多房子。住在里面的人们有笑、有哭、有喜悦、有痛苦,他们生活中可能充满酸甜苦辣各种滋味

  我还听说在非洲有很多人因饥饿而丧生,有的地方还经常发生严刑逼供的事情。

  一想到这些因为饥饿、虐待,以及暴力所带来的肉体上的痛苦,我就有被一种大山压顶的感觉,对无能为力的事情感绝望

  修蓝博士你现在感受到的都是你曾经体验过的。有那种感觉,说明你自己曾经亲身体验过那样的事情。如果没有经历过的事情,你是感觉不到的。

  那样的记忆存在你的潜意识里。如果不清除这些记忆,同样的事情就可能会反复发生。

  绝望的感觉我能够理解,我也有那种感觉。

  我应该做的就是清理,就是使自己到达零状态

  害怕虐待、拷问等暴力的记忆一经清理,为暴力所困扰的记忆就会淡化,遭受暴力的孩子们大人们最终才能获得自由

  之所以发生虐待、暴力,就是因为有那样的记忆。由于那些记忆重现,于是虐待、暴力就发生了。因此,只要清除了那些记忆,事情就不会再发生。

  有的人会庆幸自己跟虐待、暴力无缘,但潜意识里的记忆是意识中出现的记忆的一百万倍,所以即便你自己没有觉察到,实际也在受着它的影响

  而且,你无从知道那种记忆什么时候会影响你。

  刚才问到了这个问题,所以我把那类记忆清理干净了。如此坚持不懈地做清理,很多人就能从暴力中解脱出来。 

  2

  全世界都实行荷欧波诺波诺那一切问题都可以解决

  人见女士:伊拉克、阿富汗、巴勒斯坦(包括现在的叙利亚)仍是战火不断,在非洲还有很多孩子因为饥饿而死亡。如果我们都来做清理,是不是这些需要全世界共同思考的问题也能得到解决呢?

  修蓝博士那些问题的解决不是靠各国代表争论不休,而是要靠我们自己做清理。

  参加清理的人越多,这些问题的解决就会越简单

  从生命诞生之初就一直存在战争。每个时期的战争形式可能都不尽相同,但它一直没有消停过。20世纪被称作为战争时代,21世纪的战火仍不见熄灭。

  我在世界各国进行演讲、举办研讨会,德国、荷兰等都有上百人的荷欧波诺波诺大我意识学习班。其实我不太喜欢东奔西走,我发自内心渴望要住进深山幽谷,享受闲庭信步生活

  但我又觉得自己有责任去告诉更多人:这个世上所发生的事情百分之百是我们自己的责任。人们总觉得原因是外在的,其实一切的原因都在自己身上。

  如果大家都能接受自己要负起百分之百的责任的观点,全世界的人都来清理,那么国家之间的问题能被解决,人际关系压力疾病等一切问题也都能得到解决。

  3

  祈祷与创造和平的清理工具

  百合花图饰

  百合花饰是一个清理的过程,它有助于释放关于无休止的战争的血泪记忆,以及对那些导致战争的观念地域情境信念执着

  运用方式:在心中不断地重复我将百合花置于此情境之上”。

  以上是博士提到的方法,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灵感,活用这个清理工具,比如玛贝尔女士就在《零极限疗愈日记》一书中说,很多人把带有百合花的不干胶贴在相片手机文件夹、电脑汽车物品上。

  一直倡导和平,与世界和平会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多个组织工作过的修·蓝博士说过:

  要想让国家和环境处于自由、和平的状态,你自己就必须先自由、和平;如果你希望家族变得平静,你自己就必须先平静。要想改变世界,我们就只有先改变自己。

  也许我们做的清理并不能立刻让战争消失,但我相信,现在你我的每一次清理,都是有意义的。终有一天,人们会明白人类伟大之处,不仅在于可以登上月球,还在于能保证包括叙利亚在内的世界上所有的孩子看到天上的星星

  内在平静是创造世界和平的唯一方式。我们清理,我们祈愿世界和平。

  ☆ 访谈与清理工具内容源自《荷欧波诺波诺的幸福奇迹》《零极限疗愈日记》

  今日清理工具推荐

  百合花图饰

  后台回复关键词,可看更多精彩内容

  回复“工具”,查看最全的清理工具回复“祈祷文”,查看莫娜女士祈祷文回复“财富”,查看吸引财富的方法步骤

  如果你对零极限有兴趣可以添加Ava晓荷(微信号:xjxl68 )随时欢迎聊聊生活谈谈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