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贱骨头!(好文力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贱骨头!(好文力荐)

2018-04-19 01:11:57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贱骨头!(好文力荐)

  内容来源: 麻坚,图文综合网络

  分割线

  阳湖酒店里有几个老食客,特别难侍候,他们动不动就让服务员厨师找来,横挑鼻子竖挑眼地找刺儿,这时候厨师不作声也就罢了,如果敢顶嘴,他们更来劲了,非狠狠批你不可。有一次,一位姓刘的厨师忍不住回了几句,这下可算捅了马蜂窝,那几个老食客马上就炸了,你一句他一句地把刘厨师的厨艺贬得一无是处,臊得刘厨师把头深深埋在了裤裆里。

  小艾就没少挨那几个老食客的批。王厨师不忍小艾在那里受气,便说动老板把小艾调到了他供职的酒店里,谁知道小艾才干了一个多月,又闹着回了阳湖酒店,原因竟然是顾客剩下的一盘辣子鸡。

  分割线

  一天,有张桌子剩了一盘辣子鸡,小艾觉得奇怪,便问原因。王厨师说,客人觉得辣子鸡辣而不香,所以就没吃。

  小艾又问,那客人为什么不告诉我呢?王厨师得意地说,我们这儿的客人不像阳湖酒店那几个老食客,动不动就找厨师,他们从来不找厨师的麻烦

  过了几天,小艾一脸认真地对王厨师说,想来想去,我觉得这儿还是不适合我,所以我要回阳湖酒店去。

  分割线

  王厨师一惊,说道,小艾,你是不是挨那几个老食客的批挨上瘾了,非得回去找批?

  我这人就喜欢挨批!小艾耸了耸肩膀

  你真是贱骨头!王厨师忍不住骂了一句。

  这年,省里举行厨师争霸赛,王厨师和小艾也去了,没想到小艾竟然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冠军。捧着奖杯,小艾对王厨师说,如果当年我不回到阳湖酒店,那么今天捧着它的,一定是另外一只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