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确认过眼神,我这是被两个女的玩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确认过眼神,我这是被两个女的玩了?

2018-04-20 00:01:16 作者:小助理 阅读:载入中…

确认过眼神,我这是被两个女的玩了?

  最帅气的双低你们好!

  你们去年十月读过我的邮件的,就是咨询从11年毕业到现在,我就没有再交过女朋友,因为从事有关电力工作女性朋友又少,渐渐不会和女性沟通

  当时你们说我要多点主动结识女性,或者让朋友多点介绍。听取了你们的意见我的朋友们从去年11月开始,陆续介绍了好几个给我认识

  但是问题就来了,希望全知全能的F们能够给我些建议。朋友介绍给我的,其中两个我是确实很感兴趣的,一个叫L,一个叫W。

  ❶

  L是广州人,其实以前在朋友的婚礼上就认识她了,但一直没联系。直到去年11月才在朋友的介绍下交换微信

  一开始就很谈得来,什么都谈,能够从早聊到晚,我跟她有很多相同喜好。我第一次约她吃饭,怕会比较尴尬,就把我朋友夫妻都叫上。那天晚上气氛融洽,吃完饭我送她回家。

  当时我真的非常开心,心想这次得米啦,吹响脱单的号角。

  ❷

  事实证明开心的太早。

  跨年前,我连续两天都想约她,30号中午约她吃晚饭,因为怕她31号有节目,所以提早一天。

  31号晚,我是跟家人一起吃饭的,但还是想见她。

  后来,我各种约L她就是各种借口不出来。但微信还是一样那么聊得来,感觉不到任何不好

  后来我朋友跟我说,她应该是和前度复合了。

  她复合我是祝福她的,我的疑惑在于,我们这么投契,她为什么就不喜欢我,不给机会我呢,被耍了吗?

  ❸

  而W是外省人,在广州工作。一开始在微信聊了几句,周末就想说要不吃个饭。

  那就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完事一起吃了宵夜。

  似乎没有什么问题,但后来在微信的聊天她就不怎么回复了,约吃饭还是会出来的。

  吃饭时候,我就跟她说说广州,说说有趣的事,但她从来不怎么说她自己

  ❹

  其实我对W也没什么感觉,后来只是说单纯认识个女性朋友也不错,况且W也挺漂亮的。

  不过最近我再约她吃饭,她居然说……

  我看这条微信的时候,在公交上的我笑了出声,她的自我感觉也太好了点吧。

  说实话,W联不联系见不见面都没问题,我也不在乎。但是聊得来时不肯跟我见面,聊不来时却肯见面,这是在玩什么?

  ❺

  后来朋友再介绍的,我都不怎么感兴趣,聊天有一句没一句,当然可能是因为我的要求有点多。

  但我也29了,我到底是不是要降低自己的要求啊?为什么女士们对我就这么奇怪呢?我180cm85kg,虽然看上去是胖了一点,但自认是一表人才

  另外最近我经济出现了一些问题,我是否要先专心一致处理我的经济问题,顺便静一静先?还是继续让朋友介绍,再试呢?但是一直这样试,我真的觉得好累。

  全能的F们,我可以怎么做。求你们给意见,谢谢!!!!

  From:T

  「T要先处理经济还是感情问题?」

  「你们觉得应该降低自己的要求吗?」

  -小助理温馨提示-

  人跟人之间的缘分真的妙不可言,有时候会觉得对方跟自己很投缘,有些则看一眼就知道TA跟自己不是一路人,这样讲起来好像有点玄乎。

  今天的第二条推送节目经典回顾「从玄学角度去看双方的感情」,看看双低是怎么从玄学角度看感情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