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搭讪技巧 | 这样的开场白成功率98.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搭讪技巧 | 这样的开场白成功率98.6%!

2018-04-21 12:16:33 作者:一百 阅读:载入中…

搭讪技巧 | 这样的开场白成功率98.6%!

  图片均来自于网络,侵删。

  点开这篇文章小伙伴,恭喜你!起码,你已经有了搭讪认识新朋友想法勇气。只是对搭讪这种操作,还缺乏一些关键认知而已。

  今天,一百跟你分享下,搭讪时,该说什么样的开场白。

  夏天时,我喜欢去成都太古里逛书店,这里会有许多跟我一样志同道合文艺青年

  “《挪威的森林》,你也喜欢村上春树?”

  “《百年孤独》,这书我一直想看,没敢看。感觉怎么样?”

  往往,我会根据女生看的书,开启一个话题简单交流起来,这种方式我称之为情景开场白。

  书店只是一个例子情景开场白指的是根据当下的场景,找到一个话题,打开交流的渠道

  哪怕在大街上,我们也可以运用到情景开场白。比如,跟对方问路:“你好,你知道这附近的金拱门怎么走吗?”

  在对方回答后,礼貌的表示感谢,然后往前走两步,回头再次交流。“再打扰一下,刚你给我的感觉是个特别友善的女生,所以想跟你认识一下,交个朋友。”

  由于前面有过简单交谈,对方防备陌生人心理会降低一些,此时再次搭讪的成功率会很高。

  这就是情景开场白的作用有效的降低双方的戒备心理,为后面要联系方式打下良好基础

  “你认识一个叫一百的人吗?”

  “什么?”

  “你认识一个叫一百的人吗?”

  “不认识。”

  “现在你认识了。”笑着跟对方握个手。

  上面这种开场白,叫意外开场白。

  上来就跟女生开个小玩笑,让她意料不到,这时只要女生有强烈情绪波动, 不管是笑,还是被吓到了,还是不知所措,搭讪的成功率都会非常大。

  因为这种自来熟的方式,能打破陌生人之间的隔阂迅速的拉近关系

  像那个著名的搭讪话术,也是意外开场白。

  “小姐姐有打火机吗?”

  “没有。”

  “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

  这种意外开场白,多看些撩人的段子,就能掌握很多。

  接下来,介绍一百最喜欢的搭讪开场——真诚开场白

  “Hello,等一下,我想认识你。”直接真诚的表明来意。

  “刚在那边,注意到你,特别有气质,所以鼓起勇气过来了。”告诉对方,你为什么想认识她。

  “对了,我是XXXX。”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更显诚意

  “我朋友还在等我,只能和你聊两分钟了。”还要让女生意识到,你不会耽误她很长时间

  紧张不要紧。说话结巴?没关系你的真诚是你最强的武器,能掩盖其他的不好,很少女生会拒绝一个真诚的男人

  Ok,你现在学会了情景开场白、意外开场白以及真诚开场白。

  但作为搭讪老司机的一百,还要告诉你,开场白只是让你搭讪成功的一小部分

  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的搭讪技巧欢迎点赞和留言。我看时间,再出一遍搭讪的进阶攻略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女神解码》课程详情,更多搭讪技巧,拉升关系的套路,尽在《女神解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