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伪装纪委招摇撞骗、挑衅法律严惩不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伪装纪委招摇撞骗、挑衅法律严惩不贷

2017-09-21 16:15:47 作者:zc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伪装纪委招摇撞骗、挑衅法律严惩不贷

  伪装纪委招摇撞骗、挑衅法律严惩不贷

  新浪新闻中心:云南曲靖市麒麟警方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的宣威籍男子孙某某,成功破获了冒充纪委干部系列诈骗案。日前,涉案男子被刑拘。据办案民警介绍,孙某某自称纪委干部,以帮人找关系,找工程,安排工作等为名,诈骗罗某、荣某等3名受害人共计27万余元。

  纪委,惩治腐败的代名词,很多单位和部门只要是听见纪委检查、办理某某事项时,都是持有敬意和畏惧态度的。纪委展现的是当今的正气,但恰逢这股“惩四风”、反腐的劲儿时,总会有些不法分子大胆的、变着法的顶着纪委的“招牌”到处招摇撞骗。

  不法分子胆大,他利用的确实人们对纪委的权利的畏惧,这也反映了一种现实心理,都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那些被骗的单位和个人肯定在平时的工作中也不是怎样清白廉洁。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纪委的正气和正义是不容任何人来挑衅的,不法分子的狂妄自大和侥幸心理,在被惩罚时是必须严肃的。对于这种不法分子的挑衅,公务人员们应该及早做好应对,相关部门、单位更应该及早做好预防措施,加大对这种行为的认识和抵触。这种冒充者就是借着纪委的权利,以莫须有的东西向单位、个人推销物品等,现在就连基层机关都会接到什么纪委订阅报刊等资料的电话,不法分子就是借着下级不敢抗拒和不可抗拒性来诱导受骗,这实属骗子的高明,也确实告知大家应该加强警惕性。

  纪委的正气是不容任何不法分子以任何不法形式来侵害的,加强警惕性,保持清醒头脑,让我们的认知力将“冒充”分子拒于门外,落入法网。(心无旁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