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一个人静静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世界

2018-05-05 04:23:09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世界

  喜欢个人静静的世界,不要郁郁寡欢落寞,不要内心茺凉的孤单。知道夜空的那一方,有另外默契的心,陪自己一同,痴痴地享受这些安宁寂寞孤独。就让这些心情,萋萋地长出自己的生命点缀这方孤独的世界。

  儿子生病了,不见好,而且有点加重,不能在身边,只有提心掉胆地受熬。星期五想早点回家看看,却不能如愿。终于下班到家,看到儿子状态不是很差,才如释重负。可还是急不可待地一把抱住他,就让他在爸爸怀里享受这么一点微薄关爱吧。儿子,你就撒撒娇,让爸爸感到你的信任,你的想念,你的依赖吧!你可知道,这是爸爸的一点自慰和享受!

  晚上病情加重,虽然知道这是正常现象,还是心急如焚。已经打了五天吊针了,看不到起色,也自然忧心忡忡。很希望代他生病,他活活泼泼,整个家才会有生气。明天不知会不会好起来,心里的希望很脆弱

  住房里,映着灯光,坐在床上,看着空洞洞的夜,寂寞轻易占据心头,想念喷薄而出。夜沉沉,想念沉沉。默黙期待曾经温暖,在心头再真实地过一遍。在黑暗中,看着你空中的脸,风儿轻轻拂过耳边,告诉我不是在梦里面。

  今夜,心无旁骛的,是纯挚的想念。

  一次一次的期待,一圈一圈的蚀啮,如树轮,清晰记录的,是思念一次一次沧桑的曾经。明知想思无用处无奈难解相思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