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暗暗憧憬着几年之后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暗暗憧憬着几年之后的我

2018-05-08 22:03:40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暗暗憧憬着几年之后的我

  我暗暗的憧憬着几年之后我在学校手舞足蹈滔滔不绝的为孩子们传授知识,灌输做人做事道理情形,想到这些的时候,有时候我就一个人情不自禁的得意

  9月10日是我们去学校报到的日子。早上7点钟,我从我所在的小县城出发,大约乘坐一个多小时汽车就到达Y市汽车站,然后10点40分转坐另一辆车前往我们学校的所在地。因为我自小一直在班级和学校担任干部,经常组织策划活动,因此对于外出这件事父母还是显得比较放心。父亲把我从Y市汽车站送上车招招手就回家了。我就坐在这个不知道要把我送到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中的汽车上出发了。

  我坐在车上很兴奋,我不时的向前后左右看,好像要把车上的一切全部刻在我的脑海中似的。她就是在那个时候映入我的脑海中的。

  她坐在我的座位前面,所以我看不到她的面容,只能看到她的背影。她穿着白底红花圆领的衬衣,扎一个像马尾巴一样辫子,那马尾巴的根部结着一个毛蓝色的很亮的皮筋,皮筋大约有三四圈,皮筋上方有两个粉红和白色相交的带有螺旋形状葡萄那样大的塑料小球,头顶上的右侧稍微向前的地方翘着一个银白色中间又带一点点蓝色小圆点的蝴蝶

  这打扮质朴中带着素雅。她的圆领上方脖颈处和她脸的侧面的皮肤显得很白,很细腻,很红润,它使我很快想到了人面桃花这样的诗句来。汽车一颠一颠的使得她的那只马尾巴晃来晃去,就像一个演员在跳舞。这舞蹈一直吸引着我的注意力,使我在五六个小时的行进中并没有感到汽车颠簸所带来的劳累和困倦。

  汽车是在下午4点多到站的。到站的汽车比较多,下车的,接站的,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很快她就在我的不经意中消失在了人茫茫的群中了。

  以后的好长一段时间,我都在一种新学校的新环境中亢奋生活着。渐渐的她也在我的脑海中消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