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趁春逐梦,寄信留思——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寄送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趁春逐梦,寄信留思——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寄送暖

2018-05-10 20:10:36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趁春逐梦,寄信留思——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寄送暖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但徐州的天气却不像南方一样温暖。在这个乍暖还寒季节,为了让离家千里的大学生们向家里寄去一份祝福,或是为不曾相识的人递去一份温暖,4月11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以“趁春逐梦,寄信留思”为主题的寄送暖心明信片活动

  中午十一点半,活动准时开始。活动在青春广场和桃园餐厅东侧广场上同时进行,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同学们在现场可以领取明信片当场填写,也可以将明信片带回写好后投到官方邮箱里。活动中,同学们可以选择家人、同学或敬老院的老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作为寄信对象,用一首小诗或一段温馨话语表达对他们的关切。据了解,这些承载着同学们牵挂爱心的明信片在后期将会参与评比,将最流露真情文字筛选出来。评选结束后,志愿者协会将会抽取其中部分明信片寄到收信人的手中,帮助同学们传递这份爱。下午一点半,活动准时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给自己心中挂念的人在这个不算太温暖的初春带去一份温暖,将爱传递出去。这次活动旨在让离家千里的大学生在丰富自己的学识的同时,不忘家中惦记自己的亲朋好友,同时能为不曾相识的老人、小孩递去一份温暖,让心中有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