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嗅到最初的甜蜜和芳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嗅到最初的甜蜜和芳香

2018-05-11 04:52:07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嗅到最初的甜蜜和芳香

  一朵一朵的白棉花,遥遥的望去像是秋天里的一片浮云,在午后晴朗阳光里的舒缓而又自由的飘荡。而那些挂着红缨的玉米更像是一个个裂开了小嘴的胖小子在痴笑,欢乐中包含着几多殷实。更不要说那火红的柿子,嫣红的苹果啦,以及那长长短短的豆角像是包含了天上人间的几多故事、几多诗行。

  其实,这些都不是我的最爱。我最喜欢的是那东篱下开得正欢的菊花。那一片片红的黄的白的粉的菊花不仅为萧瑟的秋天增添了几多绚丽,而且还氲氤了一种清新迷人气息

  秋天,登上东山,天仿佛高了许多,整个世界仿佛宽阔了许多,一步步拾级而上,总有些极目楚天舒的感觉。那些山路两旁的一簇一簇的野菊花,仿佛是一颗颗璀璨的明珠,太美啦。

  摘一朵菊花,嗅一嗅它的气息,仿佛一剂强心剂一般注入心肺,让人振奋不已。所以,我爱秋!从什么时候起,你的身影越来越远,仿佛一枚树叶,飘荡在另一个天空一隅

  你走了,留给我的是一方浅浅的记忆,却怎么也抹不去。为此,我经常生活回忆里。那诗一样年华充满了激情浪漫。在小溪边,在果林中,我们采摘过春天里的第一束迎春花,也采摘过秋天里的最后一朵野菊花。我们嬉戏,打闹,狂奔,疯够了、狂够了,累了,然后背靠背休息。那时,我们曾经拥有过最美的生活,最甜蜜经历

  而今,果园里的果子全卸掉了。卸掉果子的果园像经历了一场战争凄惨荒凉秋风起时,树叶子哗啦啦雨点般的四处飘零。我伸出双手极力的去捕捉,仿佛那树叶子是你托天使精灵为我带来的某个希望。我把它放在鼻尖上,好像还能够嗅到最初的甜蜜和芳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