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似水流年你在心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似水流年你在心尖

2019-12-06 06:57:0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似水流年你在心尖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远处看你。世界就是如此,仿佛遥远的如天上的星辰,要仿佛被自己紧紧地握在手心里。不知道地球到底自转公转了多少圈,不知道潮起潮落多少个世纪,总之今生刚刚好遇到你,就那么惊鸿一瞥,就永远的留在了心里,赶不走挥不去。

  而这个大千世界,每天都上演无数个版本爱情的故事,或纯洁无暇俩小无猜,或者狗血剧情无厘头到令人嗤之以鼻,或者甜蜜或者悲伤,而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到底是悲是喜,亦或者开始甜蜜最后却发现不过是乌龙阴谋算计,还好我遇到的你不是,兜兜转转爱的还是你,推开了无数次,你依然不离不弃,感谢命运感谢自己还是感谢你?故事好像才刚刚开始,太甜蜜的事情总是一开始让人欢喜,但是慢慢就会产生怀疑,会担心,自己何德何能可以拥有爱情拥有你?总是想逃避,却不敢告诉你,是否你也一样,会觉得不真实

  视频电话沉默时候你好像也没有那么在意,只是每天快递一个又一个的到来,带着你的名字,我的名字好像我肚子里想的你都看在眼里,可是你明明没有那么在意,是怎么做到我想的你都能知道,是怎么做到一句话就能转移难过的小情绪?你笑得神秘莫测而屏幕这边的我,觅得像个花痴,你说你是我口袋里的糖果,谁都抢不去,更不会自己跑掉,只会牢牢的黏住我,更不要再想着把你丢弃。我想我应该是哑巴吧,每当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说不过你,而你却轻易的就知道我所以有的小心思。

  流年似水,我说是不是过了几年我就会慢慢老去。你语气突然变得很着急,很生气,说我想太多,为一些有的没的花心思,说你喜欢的可不是单纯的臭皮囊而已。可是我明明现在就不美丽,你说再胡说就不管不顾把我捉到南方去。可是你知道吗,有时候我真的想就不管不顾跑到南方去。可是我只把这个想法埋在肚子里。

  秋阴不散霜飞晚,留得枯荷听雨声岁月不停歇,难道秋天就能带走所有回忆吗?难道秋走了就能一切清零吗?那残荷枯枝是否又会埋怨秋去无情,冬至酷寒飞雪,冰雨摧残,是否会怀念夏日骄阳蜻蜓立头上?

  有人说岁月极美,就是因为她不会为谁止步,为谁停留,所以四季更替,喜欢不喜欢她都兀自周而复始,年年如是。这或者正因为如此,冬至才不会看不到希望,茫茫大雪中冰封万物的时候,心中的春天已经在呼唤你,让你不要着急,总会春暖花开莺歌燕舞,万物重新焕发无限生机

  l似水流年,身边顾客匆匆,朋友来了又去,有多少人却放不下某一年不经意回眸,每个微笑就那么不经意的刻在心里。是自作多情吗?是长情吗?这些仿佛和这个世界有点格格不入矫情的不像个样子。仿佛吃惯了快餐人们,也习惯 了快餐似的感情生活友谊,怎么方便就可以,不用讲究到底合适不合适,可以一起大伙过日子就可以,可以和自己协调工作就可以,不是曾经车马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人,好似人们做什么都好赶,赶着成长,赶着跳级,赶着把童年缩短,要效率,要成绩,可是人生终点不就是在地下长眠吗?何必什么都那么赶?为什么就不能把脚步放慢,去寻找生活,去寻找自己,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哪怕隔着山,隔着水,隔着几亿光年,若短短一生竟然真的遇见,穷其一生去他身边,又未尝不是一种圆满?何必去管世俗到底怎么看!

  那个人若在这个世上,在哪里又有何干?爱的人只要彼此在心里,天涯海角都不会孤单。难过难免,失落难免,可是好过人在身边却不是自己爱的那个,这个就犹如天上地上一般。你在我心里就好,我住你心里就不孤单。

  似水流年,流年似水,带走四季风景,带走青涩少年,带来温如玉的你,带来成长后的我,不淘气不会把你气到内伤吐血还觉得自己被委屈的没边。

  感谢似水流年,感谢四季变换,每一幅美好画卷,我都看见你的笑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似水流年你在心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