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脸大、胸平、腿粗、出轨,但依然是全世界最美的天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脸大、胸平、腿粗、出轨,但依然是全世界最美的天使!

2018-05-11 02:00:17 来源:懂点心计学 阅读:载入中…

她脸大、胸平、腿粗、出轨,但依然是全世界最美的天使!

  在这个如今动不动就被称为女神年代,所有人在她面前,都会变得黯然失色,尽管她脸大、胸平、腿粗,还出轨…她就是奥黛丽·赫本。

  听到“赫本”这两个字

  就像有一股清风钻进了耳朵

  她来过,世人说她是落入凡间的天使

  她走了,世人说她回到了上帝的身边

  很多人没见过她,人生也不过开始些许年

  却都能一脸笃定地说

  赫本啊,是我一生所知的最美的人

  她的笑容,是初见天使的模样

  赫本的笑容,是优雅精灵

  她笑起来的感觉,就像春风吹了一百里

  赫本出生在比利时的贵族后裔家庭

  6岁的时候父亲离家加入了纳粹

  10岁的时候,很多亲人都被纳粹党残害

  战乱时期的阶下囚国家,因食物匮乏

  赫本长期以郁金香球茎充饥

  长大后的她,生得异常好看,精通五国语言,1954年,她在影片《罗马假日》中第一次出演女主角,她的出现,正如一股清凉的山间清泉,潺潺流过每个观众心田,《罗马假日》让她成了全世界明亮的人,让无数人迷上了这个美丽真实女孩至今都是一个不可复制的传说

  在人们心中,她永远是青葱时分面容,那澄澈一如秋水的眼睛,瞬间令人屏息。她的一切缺点都变成了动人心魄优点,就连轻轻的一颦一笑,一低头一仰望,都直接碰触到人们心底最深处……

  人们说,她的美是上帝的杰作,落入人间的天使,数百上千年也出不了一个。

  然而赫本认为自己并不美。说自己的脸太方,胸平,腿粗,她没有其他欧美女明星人心魄的金发碧眼,也没有让人羡慕的丰乳肥臀。但是她的迷人之处就在于让全世界的人都根本无视她这些“缺点”。

  在《罗马假日》中,那个她青春无敌,活泼善良,是个无忧无虑公主。她任性地将头发剪短的俏丽模样,让多少人痴迷,掀起了一股短发潮。这样发自内心的笑容让人们对她的形容只剩下美!

  赫本从影26年,拍了26部电影五次主角提名,并两次获奖,被美国电影学会评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三位。这么多的巨星光环,却没能让她的感情顺风顺水,貌美如此的她也经历了两次失败婚姻

  第一段感情发生在赫本的21岁,她和有钱公子哥儿汉斯一见钟情,恰好,《罗马假日》在那时一炮而红,事业上升期的赫本和汉斯聚少离多,两人婚也订了,婚纱也试穿了,然而,这段初恋最后还是以结束收了场。

  而她的第一任丈夫是比她大了十四岁的梅尔·费勒,那时她已是最早拿百万美元片酬的女演员之一,不过同样是演员的丈夫却一直不温不火。

  他开始烦闷,甚至出轨,婚姻出现裂痕,赫本多次流产,好不容易产得一子,为了挽回婚姻,她在当红之际宣布息影,即便把全身心奉献给家庭。

  但最终因种种原因,于1968年的圣诞节前夕两人办理离婚15年的感情终于走到尽头

  她与第二任丈夫多蒂是在1968年的秋天,她独自去希腊旅行的游轮上与多蒂一见钟情,于是1969年1月两人闪电结婚。从中你看出来了什么?没错,她很可能出轨了,秘密离婚与第二次结婚,只隔了6周!

  也许是因为意大利男人天生的热情浪漫结婚后的安德烈依旧热衷混迹夜店和脱衣舞厅,纵使赫本多方隐忍,婚后立即为家庭息影7年,面对丈夫的频繁背叛仍然坚持了11年,心灰意冷的赫本还是选择结束了第二次婚姻。(6岁就被生父遗弃的你,究竟是有多渴望爱与家庭……)

  一个女人的美丽,随着岁月增长

  岁月的侵蚀,时光流逝,并没有影响她在人们心中的样子,她的美是来自灵魂深处的香气拥有一种超越时代魅力

  即便婚姻破碎

  她依然是深爱孩子的好母亲

  两段灰暗婚姻没能阻挡住她遇见真正的幸福

  1980年,51岁的赫本遇到了罗伯特·沃特斯

  一个对婚姻失望,一个经历丧妻之痛

  个人走到了一起,成了灵魂伴侣

  讽刺的是,这段感情并没有婚姻加冕

  但他们彼此却相濡以沫走过了剩下的人生

  我们不懂

  为什么天使在人间会遇到这么多恶魔

  但天使,永远是天使,她的眼神永远清澈干净

  世界以痛吻她,她却报之以歌

  她并没有变得漠然,依旧将爱赠予世界

  作为联合儿童基金会的亲善大使

  她拉着罗伯特的手,一起走遍了非洲等贫困地区

  如果说爱自己的孩子是母亲的本能

  那天使,应该就是爱着全世界的孩子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亲善大使

  赫本的后半生完全奉献给了人道主义

  她的脚步走遍了五大洲,帮助了无数儿童

  她说:在年老之后,你会发现自己双手解决很多难题,一只手用来帮助自己,另一只用来帮助别人。

  她说过:若要可爱的眼睛,请看到别人的好处。若要苗条身材,把你的食物分享饥饿的人。

  甚至在美人生命的最后一刻她还在忧虑的是: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儿童在经受痛苦

  一个女人的美丽一定从她的眼睛中看到,因为那是她心灵的窗口,“爱”居住的地方。她为爱而生,心永远向着爱的方向

  也许因为亲身经历过二战的战乱饥荒,家庭的贫困,才更能体会这些孩子的苦楚,更加用心的去照顾关爱他们!

  赫本是这样评价自己一生的:

  我的人生比童话故事精彩

  我也曾遇到困境

  但在隧道那一头,总有一盏灯。

  感谢上帝将这样一位天使带来人

  她一生微笑着善良着,也坚强勇敢

  女人的外在美,绝不仅仅依靠一张脸

  姿态是一个女人气质的最完美表达

  我们看到的赫本,不论是动图还是图片

  一举手一投足,永恒优雅得像高贵天鹅

  她的容颜虽老

  然而美丽却从来没有从她的身上离去

  她的爱心人格,如她的电影一样灿烂

  这个误入人间的天使美丽至极!

  — END —

喜 欢 请 点 赞,爱 就 转 发

  (本文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册功能来了

  免费制作,免费存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