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4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46)

2018-05-11 20:53:3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46)

  至白沙小产以来,刘忠华狠心地自己的摩托锁进了地下仓库,网球也不打了,每天除了奶牛场里必不可少安排和活计,他把剩余时间都用来陪伴白沙,给她读报念书讲故事,抱着她下楼晒太阳,一起看牛犊子在草地上撒欢嬉戏

  白沙的身体越来越好,前几周看待世事冷漠也逐渐消失了,过去的激情也慢慢回到了她的身上。爱情就像一位征服者再次王者归来。她渴望着刘忠华的爱,现在他是她的全部,她怀着极大热情向他张开双臂,就像他们刚开始恋爱一样。她很很自责自己在过去的这几个月里对刘忠华的冷淡,让刘忠华为她担心伤心,爱情的天荒地老差一点被她毁于一旦,她感到羞愧难堪

  现在,孩子没了,她的心就像一座空房子,里面空荡荡的,爱情的火焰又开始在里面自已渐渐燃烧,她的全部情感都转移到了刘忠华的身上。对于父亲母亲,她也感到很惭愧,让他们为自己担心。最后她决定,无论如何自己都要好起来,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

  这一天,她决定自己给丈夫一个惊喜,她要自己起床,然后将自己收拾打扮好,让丈夫看到一个光鲜老婆,一个不用他抱着下楼的老婆。她起身下床,她感到双腿无力,几乎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她歇息了一会,很费劲地给自己穿好衣服。她的虚弱简直令自己大吃一惊,两个月来,自己都是这个形象,一定让刘忠华备受折磨。虽然她在打理头发时候差一点累得想放弃,但是一想到丈夫惊喜的表情,她又休息了一会,待恢复了一点体力后又继续了。终于打扮好了,自己离开了那间充满药味的房间,感到自己又从新回到了生活中。她走到楼梯口,用手扶着楼梯,像个孩子一样摇摇晃晃的,自己感到自己着实可笑。她终于走到客厅,听见刘忠华在里边吹着口哨,她悄悄地往前走,竭力不弄出任何声音,然后轻轻地旋转门把手,轻轻地把门打开了。

  “华子。”

  他转过身来,惊呼一声:“哎呀,你怎么下来了?”他跑过来扶住她,但脸上没有她期望狂喜

  “我想给你一个惊喜,你不高兴见到我吗?”

  “高兴,当然高兴。”他把她扶到沙发上。“我没料到你今天会自己起来。”他给她垫上枕头,盖上毛毯。

  “你不知道我费了多大的力气才自己下来。我实在是太虚弱了,还差点滚下了楼梯,幸亏咱们的楼梯有栏杆。”

  “你不应该冒这个险,你至少要在床上躺足一个月,所以你只能在这里躺半个小时,一会儿,我抱你上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4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