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因发癫爆红,相识6天就闪嫁丑夫,今活在世外桃源,容颜不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因发癫爆红,相识6天就闪嫁丑夫,今活在世外桃源,容颜不老!

2018-05-14 20:15:42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她因发癫爆红,相识6天就闪嫁丑夫,今活在世外桃源,容颜不老!

  “成长”究竟是什么?

  我想最直观莫过于,长大后的我们发现了“杉菜”是个“绿茶婊”。

  “书恒”是个隐藏的渣男吧。

  说到《情深深雨濛濛》,这应该是在很多人童年青春记忆里占据一席之地经典作品了。

  尽管“翻煲”起来,剧情各种“毁三观”,演员各种“表情包”,却丝毫没有影响这部童年神剧在我们心中的地位~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部神剧中的“表情包贡献大户”——可云。

  剧中,可云与陆家少爷青梅竹马,16岁就私定了终身。谁知王雪琴从中作梗,硬将两人拆散,开启了她悲苦人生

  当年看到可云失去孩子精神失常的那一段真是催人泪下

  她被尓豪弄疯那一幕的演绎,堪称演技教科书。尽管现在的解读是“心灵神药”般的表情包,可小唯还是忘不了当初的惋惜

  如此丰富的表情,让很多人以为“可云”的扮演者徐露,生活中一定是个活泼外放的女孩,但恰恰相反,徐露生性羞涩内敛

  幼年被父母送去学习芭蕾时就因为不爱与人沟通,中途多次想过放弃。好在妈妈陪伴,让她慢慢找到了芭蕾的乐趣

  6年的芭蕾舞经历,也塑造了她端庄优雅气质

  19岁时,天资聪慧的徐露还同时考上了北京舞蹈学校和上海戏剧学院经过反复斟酌,她决定舍弃一己之长,选择了崭新的戏剧表演专业挑战自己,与李冰冰、任泉成为了同学

  大家可能不知道,“可云”一开始定的是蒋勤勤,但她阴差阳错就放弃了,而徐露在试镜时,楚楚动人,我见犹怜的古典美,被琼瑶一眼相中。不得不说,琼瑶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凭着“可云”一角,徐露一夜成名,从此被挂上了“可云”的标签,不过,她似乎不怕被定型,“这是上天赐予的礼物,我也并不介意这样的角色难以超越。”

  走红之后,因为身上独特的气质,她受到了不少导演青睐~

  《梧桐雨》中,她是为了病重的父亲,与恋人分手,被迫嫁给沈家公子的何俊兰。

  《金粉世家》中,她是削发为尼,吐血而亡的小怜。

  《无敌县令》中,她是大义灭亲惊艳众人的董玉凤。

  徐露虽不高产,但每一部都拿捏得当,仿佛用生命在述说一个个动人故事,“悲情公主”便是观众送给她的爱称~

  但是,就在最红的时候,徐露选择急流勇退,这仅仅只是因为一个男人,而且是个其貌不扬的老男人······

  他叫姜凯阳,比徐露大8岁,是个才气横溢的导演。两人因戏结缘,这个内心柔软的男人,曾经给她写了很多封情书,为她做了很多浪漫事情,俘获了她的芳心

  徐露也倾心于他的才华,曾经的那个温婉羞涩的姑娘,面对他能勇敢表达自己爱意~

  6天后,徐露做了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决定,嫁给姜凯阳。仿佛他天生就适合她的灵魂

  徐露生性淡泊名利。在她看来,成功的现代女性不只是在事业上成功,回归女人纯粹本色忠实于自我也同样重要。婚姻是女人必经的一个过程经历了妻子母亲才能对演戏有更深的领悟

  最令人羡慕的是:他给了徐露一个梦想的家,回报一生幸福。一个充满了田园气息房子,和一个大型的花园满足了女人的许多期待

  花园和房子融为一体一年四季都长满了花,仿佛家里就是“世外桃源”。

  一草一木,皆是无限的情怀光影斑驳,都别有一番风味~

  一直以来以家庭为重的徐露,生活中心除了老公女儿,也不会“亏待”自己。

  空闲时间捧着书,女人的涵养真的是由内而外~

  运动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丈夫作画,妻子抚琴,小日子情趣足矣~

  真正的爱情应该是终身相依,却又相互独立的。

  家庭上了轨道以后,徐露便以一部《绝不妥协》复出,更是凭借在电视剧《哈尔滨往事风雷动》的表演获得了中美国际电视节最佳女主角 。事业虽不算重回高峰,也小有成就了~

  时间果然只杀猪,不杀美人

  徐露现在已经42岁了,不论是面容还是身材,都还宛若少女时期

  徐露曾非常崇拜地说:“我老公的思想高于我好几个宇宙他喜欢人物推到一个顶峰或是边缘,而我则是喜欢中庸和平稳的生活。”

  姜凯阳也说过,如果这一辈子都判断错了的话,那只有一件事是判断对了的,就是碰见徐露。

  拥有彼此还不够,还有着诗意世界。因为遇见了你,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无关年龄,无关相貌,或许这就是最好的爱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