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唯有爱你入骨的男人,才能对你做到这四点,不要傻傻分不清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唯有爱你入骨的男人,才能对你做到这四点,不要傻傻分不清楚!

2018-05-16 10:30:25 来源:笔尖下的美文 阅读:载入中…

唯有爱你入骨的男人,才能对你做到这四点,不要傻傻分不清楚!

  当男人真心爱上一个女人时,他的表现完全有别于那些浮于表面纯粹为了玩弄女人感情的男人。他对女人的爱忘乎所以无怨无悔的,他可以做到把她的好和坏一起宠,灵与肉一起爱,甚至宠爱深入骨髓,沁入血脉。这样的男人和那些只垂涎于女人美貌,被荷尔蒙驱使的男人有本质区别,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

  一,不会套路

  当一个男人发自内心喜欢上一个女人时,他会从语言行动上无时无刻不在表达关爱,虽然他也知道不能对一个爱的人太好,这样会适得其反,也明白欲擒故纵道理,但总是自觉和不自觉陷入对喜欢的女孩好,把自己软肋暴露给对方,无时无刻都在展示着自己的需求感,各种套路不是不懂,而是不会,这样的男人爱得非常痴情

  二,不懂拒绝

  对于女孩的要求,不管是有理还是无理,都不会拒绝,会竭尽全力的去满足,如果自己做不到,会想尽各种办法利用各种资源的去完成,能帮到女孩特别开心,如若做不到会非常愧疚,他对待朋友是非分明,但对自己最爱的人会方寸大乱毫无是非,把你的要求当成圣旨,没到特别爱一个人地步,是绝对做不到的。

  三,细心入微

  男人普遍都有粗心大意毛病,但要是真心爱上了一个人,会变得体贴心细,哪怕是很小的细节,都会体察入微,处处表达着关爱,他可以不记得父母生日,但你的生日记得清清楚楚,过去记不住任何节日,但自从认识了你,会记得国际国内阴历阳历的各种浪漫节日,对你的喜好和厌恶更是熟记于心,和你在一起非常善于察言观色,以便更多的了解才能更好的关心。能对一个人如此用心必然真爱

  四,忘我心切

  对一个人爱的够深会难以自拔,忘记自我,他控制不住想你,关心你,把所有的情感都倾注到你身上,虽然知道有时会打搅到你,知道也许会招人厌烦,但就是忍不住想要表达关心爱恋,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强烈的想要知道你的消息,和谁在一起,在干嘛,做什么,想什么......,都想要知道,看不到你的时候,这种心情就更加迫切,一般爱到这一步,把自己的退路都斩断了,才能做到如此有去无回义无反顾

  所以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爱你有多深,通过这些表现完全能够把他看得彻底,如果爱他,就好好珍惜,这辈子也多半不会对你变心,如果不爱,就早点拒绝,断掉他的幻想,不要让他付出太多,这样彼此才不会不好收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