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机失事,我和女老板流落到了丛林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机失事,我和女老板流落到了丛林里…

2018-05-16 18:01:26 作者:广告 来源:爱品读 阅读:载入中…

飞机失事,我和女老板流落到了丛林里…

  我很不舒服感觉全身骨头像是断了一样,每呼吸一口空气肺部都是火辣辣的疼。

  在我正前方不远处,一个身着制服套裙,黑丝袜高跟鞋美女,就四仰八叉的躺在那儿。只要稍稍一抬头,我便能看到各种风景……

  可此时此刻,我实在心情去看。因为就在一个小时前,我搭乘的航班失事,飞机紧急迫降中,却在空中解体将我给抛了出来。

  还好运气不错,在茂密丛林层层缓冲之下,我得以存活了下来。

  饶是如此,还是摔得不轻。

  用了将近半个多小时,我才缓过来。艰难的从泥土里坐起身,看了看四周,一层又一层的密林,还有鸟语花香头顶天空艳阳高照,这里的风景美得就像一幅画。

  可是,我却高兴不起来。

  出于职业敏感,我他妈知道自个儿掉进了巴拉那河上游的大西洋丛林。

  如果没有营救,要么饿死,要么充当野兽们的口粮。

  这一刻,我真想骂娘,骂我那骚.货女友艾红。

  如果不是她出轨,也不会闹出这些事情来。

  这一切的起因是这样的。

  我叫王林,职业是个探险杂志封面记者

  同样是拍照的,有人混得风生水起,玩.别人的老婆。而我?

  女友却被人给玩!

  女友出轨的对象,是我的老板富贵

  朱富贵是个又黑又胖的中年男人,三天两头给我派任务,让我出差在外。

  偶然一次机会,我结束工作早早回家,结果发现了家里面来不及收拾的T.T。而且,柜台上还有一张机票,是前往阿根廷的。

  巧合的是,之前我听朱富贵说,他一直想去阿根廷旅游。

  所以……我怀疑我的老板和女友,偷偷给我戴了绿帽。

  为了抓个现行,我故意不动声色,假装依然在出差,却偷偷订下了同一个航班机票,也搭上了前往阿根廷的飞机。

  谁能想,飞机在半道上失事,竟掉入了热带雨林!

  坐在哪儿伤心难过了半天,我还是挣扎着爬了起来,好歹也在野外做过拍摄。我知道现在这情况颓废没有卵用,最多也就是加快自己的死亡。倒不如坚持下,等待救援比较好。

  一步步走到了地上那女的面前,仔细看了看,我顿时皱起了眉头

  为啥?

  这妞儿是个大美女,但可不是啥善茬儿!

  上飞机的时候,还带了一个女秘书,口口声声的喊她“苏总”啥的。脾气特别臭,明明老子监视的是艾红和她奸夫。她非说我耍流氓偷窥,要找空警来抓我,气人不?

  甭管咋说,这鬼地方就我和她,如果面前的是个死人,那多煞风景

  伸出手,我试探着摸了摸她的鼻息,还好!有呼吸,人还没死。

  于是,我拍了拍她绝美的脸蛋,喊了声,“哎,醒醒,醒醒……”

  可惜,喊了半天,她始终没反应

  好歹我也学过一些救生知识,看着美女总裁娇艳的鲜红嘴唇,不由得吞咽了一口唾沫。

  要实在不行,我也只能做“人工呼吸”了。

  撅起了嘴巴,怀着激动的心情,我刚刚凑拢过去,结果她眼珠子动了动,竟然一下睁开了眼。

  这他妈的情况尴尬了!

  美女的嘴唇没亲到,我反而挨了一个大嘴巴子。

  “臭流氓,你想干什么?”

  一把推开我,这美女总裁急忙躲闪到了一边去,一脸警惕的看着我说,“在飞机上就偷瞄,现在居然还趁我晕过去耍流氓。我告诉你!我的身份,是你招惹不起的。”

  捂着火辣辣的脸,老子气得肺都要炸了。

  “你有鸡毛身份?也不看看我们所处的地方,你就是国王闺女在这里也不起作用。”

  我实在有点气不过,狠狠的吐槽了一番。

  那美女总裁听到这话一愣,然后看了看四周,也发现不对劲儿了。惊讶的张大了嘴,下一刻惊呼道:“我……我好像想起来了,飞机……飞机……”

  她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到最后已经接近于白纸

  我也没说话,就坐在那儿摸兜里面,看看有啥可以用的。

  结果摸了半天,发现除了一些钱和身份证件,啥玩意儿没有。衣服行李箱里,火机在登机前也上交了。

  美女总裁果然不是一般人!

  要换了别的女孩子明白了现在的处境,恐怕早就又哭又闹,急得团团转了。

  这位主儿在一开始惊慌之后,很快就反应过来。并一脸严肃的说,“我们应该趁着没有天黑之前前进,寻找其他幸存者和晚上过夜的地方,然后等待救援!”

  我点了点头,佩服她的大局观。

  因为在这无人的雨林之中,人越多活下去的希望也就越大,再加上夜幕降临,是一些野兽最喜欢活动的时候,寻找一处安全的地方过夜,自然也是当务之急

  “我叫苏晴,你叫什么?”

  “哦,你好,我叫王林!”

  作为礼貌介绍自己的时候,我赶紧伸出了手。

  结果……

  苏晴鄙视的看着我,淡淡的就一句,“嗯,我们出发吧。王林!”

  一时间,我伸出手,跟个萨比一样站在那儿。

  靠!这女的真他妈嚣张

  不过话又说回来,苏晴的身材真好,穿着制服套裙,黑丝袜,走在前面那屁屁还一扭一扭的。

  只是才看了几眼呢,苏晴那眼睛不知道咋长的,居然又给我捉住了。

  发现我在偷看她,气得她大骂,“看什么看?再看我就把你眼珠子挖出来。”

  我尴尬的一笑。

  于是,接下来的路程,苏晴不再走前面,而是让我走在前面。

  就这样,走了两个多小时,我们啥没发现,反而出现了脱水症状

  热带雨林的太阳是很毒辣的。人走在其中,简直就像是进入了烤房。

  回头看了一眼苏晴,这一会儿香汗淋漓,衣服都湿透了,紧紧贴在了身上。将那完美的身材,完全展现在了我眼前。

  她察觉到了我的眼神大发雷霆,让我不准回头看,否则真挖了我的眼。

  我笑了笑,回了句,“你还是省点口水吧。再不找点水,我们都得死了。”

  “废话!到哪儿去找水?”

  苏晴说着话,也不管那么多了,干脆找了阴凉的地方,一屁股坐下去就不起来了。

  我有点急了,催促她赶紧起来。这节骨眼上可不能休息,因为坐下去休息,就起不来了。

  可苏晴不听。她再怎么强势,也是个女的,身体哪能跟爷们比?

  看着她坐下了,喊也喊不动。

  没招儿,我也只能在旁边坐下。

  虽说我们躲在阴凉的地方休息,但实际上并没有卵用。这空气都像是吹风机吹出来的,带着一股热气,身上的汗水还是止不住的流。

  我感觉口干舌燥厉害,伸出手,扣了点泥巴塞进嘴里保持水分。扭头看向旁边的苏晴,我想问她,是不是也来点?

  结果……

  这丫头可能长期坐办公室,身体实在太弱,竟然因为失水过多,处于半昏迷状态了。

  她倒在那儿一动不动,嘴唇都是干裂的,迷迷糊糊的一直在念叨着,“水……水……水……”

  妈的!这节骨眼上我到哪儿去找水?

  可又不能眼睁睁的看她渴死吧?

  实在没办法了,我干脆起身,走到她面前。

  本来前一刻还迷迷糊糊的苏晴,看到我这动作,下一刻竟然直接惊醒了,惊慌失措的大叫着,“你……你要干什么?臭流氓,你给我滚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