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17-2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17-2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2018-05-18 16:16:00 作者:王港 于博存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17-2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为了在新学期伊始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强调与说明一些事务,5月17日19:00,电气动力工程学院能动17-2班在博学楼三号楼B303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

  首先,班长向同学们强调了本学期课业多、任务重的现状提醒大家注意掌控好自己的作息时间,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同时注意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之后,各位班干部又依次上台,针对上学期学习情况与补考事宜、英语六级考试报名方法与复习要点、金工实习分组安排与注意事项手机袋的使用细则与管理规定、优良学风班的共建措施、早晚点名出勤状况及班费使用明细等问题逐个进行了说明与处理。会上,各位班干部详细心地说明问题,并不时向同学们征求意见,同学们也踊跃发言,大家集思广益,最终使问题都得到了妥善解决

  本次班会对同学们起到了较大的激励作用,让同学们从学期开始就保持着对学习的高度热情,同时解决了很多切实困扰同学们的问题,对班级日后的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